图片说明

三大股指单边下行沪指跌0.48% 化工板块崛起

经济日报 沪指 阅读(0) 评论()

  截至5月17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154.28点,下跌0.48%,成交1430.59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635.50点,下跌0.62%,成交1984.45亿元。此外,创业板报收于1831.20点,下跌0.84%。知名财经分析师郭一鸣表示,对市场要有耐心。市场大环境暂时不具备趋势性行情的基础,但随着MSCI正式公布纳入A股标的,对于估值优势的蓝筹股来说,中期投资价值将会逐步体现,继续做为标准配置。但是由于去年以来蓝筹股的大幅上涨,其估值修复需要一个过程,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要有耐心。而对于创业板来说,率先企稳下,目前反弹趋势已经显现,年线上方基本上无忧,回调都是低吸的机会。当然,在市场热情没有持续表现之际,还是需要保持适度的谨慎。

  (责编:李丹丹)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28484.shtml report 349 截至5月17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154.28点,下跌0.48%,成交1430.59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635.50点,下跌0.62%,成交1984.4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