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18理财节既能获得高收益又能轻松夺取土豪榜

  在之家和天眼潜水了好久,每天逛逛论坛,偶尔投资几家返利,赚点返利钱。最近看到之家和天眼都出了518的活动,顺势研究了一波,分享出来大家一起看下,仅是个人看法啊,有不同意见欢迎指教

  一.可投资的平台数量和安全性

  从数量上来看,首投数量天眼比较高,但复投少,综合来说2家数量上相差不多,然后从安全性,由于我投资比较谨慎,只敢投之家百强内的,所以也就着重看了下百强榜内的数量,明显之家数量高,投资更放心些。

  二.活动前和活动的收益对比

  天眼的活动前后收益对比(我只看了我之前有关注过的几家哈

  

  )

  

  之家活动前后数据对比:

  

  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天眼是几乎每家平台都直接把原来的返利金额拆分成2种返利,美其名曰最高奖额外返利100%+,其实并没有高很多,有些还比之前的参考收益率低的。

  再看之家的数据,虽然也有部分方案是直接把原来的返利金额拆分成返利+超级返,但总体收益都是上升的,对于之家主推的5000和10000这2档,提升的参考收益率是挺可观的。

  对于2家相同平台的微贷网和百金贷,我单独拎出来分析:

  

  

  再附上一个518现活动收益对比:

  

  可以看到,从2家相同方案的收益对比来看,之家的参考收益率总体都高于天眼,尤其5000和10000档的参考收益率超赞的。

  最后想说,平台搞活动,套路都不少,相比来说之家从平台安全性和参考收益率、活动力度各方面我还是更满意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网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33841.shtml report 1922 在之家和天眼潜水了好久,每天逛逛论坛,偶尔投资几家返利,赚点返利钱。最近看到之家和天眼都出了518的活动,顺势研究了一波,分享出来大家一起看下,仅是个人看法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