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携程计划五年内提升4至5成海外收入 海外并购动作不断

经济观察报 阅读(0) 评论()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仝麟阁 2017年底携程并购美国社交旅游网站后,最近又在日本设立子品牌,加速海外扩张。

  据携程官方发给经济观察报的邮件显示,2018年5月15日,携程旅行网CEO孙洁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Trip.com品牌发布会,宣布旗下新品牌Trip.com正式在日本投入运营,并为日本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旅行产品和7×24小时的日文服务。

  事实上,携程早已开始了全球扩张的步伐。2016年携程14亿英镑收购全球最大的国际机票搜索引擎——天巡、2017年底收购了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

  “携程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国际市场收入提升40%至50%,而日本市场被视为该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孙洁在接受采访时称,“日本是亚洲第二大旅游市场,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去年日本出境游客人数达到了1790万人次,同比增长4.5%,预计2018年还将再创新高。”

  在谈到双品牌战略时,孙洁表示,“我们会在中国继续使用携程,因为这个品牌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同时在海外使用TRIP.com品牌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推广,以迎合不同的市场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在日本客户的心目中建立起旅行与TRIP.com的品牌联系。”

  孙洁在发布会上介绍称:“ 2017年我们在日本市场实现了快速增长,来自携程日文版网站的机票出票量同比增长258%。我们期待2018年继续保持三位数的增长率,为此我们不仅要继续挖掘和加强产品供应链,还将为日本客户提供7 ×24小时的日文客户服务,为解决问题提供有效便利的沟通渠道。”

  孙洁最后表示,坚信日本将成为携程在海外高速成长的关键市场之一。 “为此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符合日本市场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36943.shtml report 1135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经济观察网记者仝麟阁2017年底携程并购美国社交旅游网站后,最近又在日本设立子品牌,加速海外扩张。据携程官方发给经济观察报的邮件显示,2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