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强劲成长力,融创中国荣膺2018中国上市房企十强

  强劲成长力,

  融创中国荣膺2018中国上市房企十强

此次峰会融创中国被评选2018中国上市房企TOP6并荣获多项称号:“财富创造能力十强”,“开发经营能力十强”,“成长发展能力十强”,“投资价值十强”,“卖方关注度十强”。

融创中国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15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业绩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2017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3620.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四位融创中国成长迅速,业绩排名实现逐年提升,稳居“2018年中国上市房企成长发展能力十强”TOP1。

2017年毛利达到约136.3亿元,同比增长约181.1%;毛利率得到显著恢复,由2016年的13.7%提升至20.7%,提升约7个百分点。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达到约11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达344%,核心净利润达到约111.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达259.1%。在集团盈利快速增长的同时,财务表现也更加稳健,流动性更加充裕,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集团账面现金达到约967.2亿元,同比增长约38.5%。并且,下半年开始,随着利润的释放和高质量的股权融资,集团净资产规模大幅度提升至606.4亿元,同比增长约71.2%,加上2017年谨慎的投资策略,使得集团年末的净负债率水平较2017年6月30日下降约60个百分点,杠杆水平显著降低。

2017年融创中国从容应对过热的土地市场,在公开市场采取更加谨慎的土地获取策略,控制投资风险,同时充分发挥集团在并购和合作领域的品牌和口碑优势,获取大量优质项目,截至2018年3月29日,包括旧改等协议状态的土地,集团土地储备共计约2.18亿平方米,整体货值约3万亿元,并且超过96%的货值位于一线、二线及环一线城市,充足高质量的土地储备将有力保障和支持集团未来的稳健发展。

———— / END / ————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9/n538152949.shtml report 2676 强劲成长力,融创中国荣膺2018中国上市房企十强此次峰会融创中国被评选为“2018中国上市房企十强”TOP6,并荣获多项称号:“财富创造能力十强”,“开发经营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