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龙湖地产彰显综合实力,2018上市房企排名第8位

龙湖地产彰显综合实力,

2018上市房企排名第8位

龙湖地产在峰会上荣获2018中国上市房企”,“财富创造能力十强”,“风险控制能力十强”,“成长发展能力十强”,“投资价值十强”等多个称号。

龙湖地产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2017年,龙湖地产的表现可圈可点签约额同比增长77.1%至1560.8亿元,营业额720.8亿元,同比增长31.5%归属股东净利润126.0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之核心净利润97.7亿元,同比增长25.9%。集团核心税后利润率由上年同期的15.6%上升至18.3%,核心权益后利润率为13.6%其财富创造能力十强实至名归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向来资金成本都较低的龙湖地产,2017年平均借贷成本由年利率4.92%降至4.5%,平均贷款年限5.92年,获得了进一步优化。

龙湖地产凭借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秉承决策审慎的投资风格。同时,顺应物理距离迅速缩短的都市圈、城市群发展逻辑,积极部署。2017年以合理价格成功新增76幅土地,拓展7个新城市,既覆盖深圳、香港等一线重镇,亦拓展至合肥、保定、福州、嘉兴、珠海这类环都市圈主力城市。 至此,龙湖地产覆盖城市增至33个,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拓展。截至2017年末,龙湖地产土地储备合计5458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900万平方米。

2018年龙湖地产仍积极销售,力争行业前十,保持适当规模优势,同时继续坚定投入商业地产和长租公寓,积极拓展布局,其成长表现值得期待。

———— / END / ————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9/n538152951.shtml report 3146 龙湖地产彰显综合实力,2018上市房企排名第8位龙湖地产在峰会上荣获“2018中国上市房企十强”,“财富创造能力十强”,“风险控制能力十强”,“成长发展能力十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