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波又过去了 黄金涨势暂缓进入盘整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5月25日)欧洲时段,黄金隔夜的强劲涨势暂缓,进入上下起伏不大的盘整阶段。

  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峰会的决定触发了全球避险交易,从而增进了黄金作为避险天堂的需求。

  除此之外,美元的获利回吐也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提供了额外的动能,令其接近非常重要的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

  然而,朝鲜的回应显示出解决与美国间问题的愿望,这安抚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加上美元需求的反弹,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吻合回升,这些都限制了黄金的近一步涨势。

  今日美国将公布耐用品订单数,市场还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金融市场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关键走向料将决定于此。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目前黄金将上探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如能突破1307美元区域,就可前往1314美元,之后的阻力位为1321-22美元区域。

  下行方面,1300美元为即刻支撑位,跌破后会触发更多卖盘,黄金或将跌至1293-92美元支撑区域。

  

  现货黄金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39,现货黄金报1305.87。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25/n538768709.shtml report 92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5月25日)欧洲时段,黄金隔夜的强劲涨势暂缓,进入上下起伏不大的盘整阶段。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峰会的决定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