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年内近200%涨幅,澳洲墨尔本房产究竟有什么魔力?

Pivot CG宗旨:

汇集最顶级专业人才,为客户打造无可媲美精品别墅

澳洲近年来房产市场猛增

国内房价和和地产投资市趋向相对饱和

海量的购房投资者们纷纷选择投身海外购房

掀起一阵海外购房投资热潮

尤其以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西区为代表

别墅和单元房在内的住宅价格增长了42%

Hoppers CrossingPoint Cook

已是澳洲房价增速最大的地区

(案例:墨尔本西区库克角区域(Point Cook)2015年440平米土地价格涨幅64.2%)

事实上

很多人在考虑投资澳洲房产时都会

首先想到投资公寓

因为投资少,租金高

其实近年来澳洲公寓已经几乎没有涨幅,

公寓投资已经过时

(图为墨尔本市区公寓中位数涨幅,数据来源于realestate.com.au)

图片中显示墨尔本市区的公寓

在近10年来并没有什么涨幅

百分比分别为15%,23.5%和35.8%

这个涨幅在现在的房产来看是远远不够的

原因:有的区的别墅需要的投资并不比公寓高,租金汇报稳定!而且这些别墅的涨幅可以完全打败公寓涨幅

结论:土地连房组合才是目前最热门以及最好的澳洲房产投资以及自住方式。

▼土地+别墅的投资方式有哪些优势?

●节省印花税

●初期投入较少

●别墅设计更个性化

1、节省印花税

一般情况下,土地+别墅组合的购买形式会从一定程度上为买家节省一笔印花税。

例如你在澳洲买公寓或者别墅,你所要支付的印花税是房价的全部交易金额。但是如果你选择土地+别墅组合的形式,假设土地价值60万澳币,建造别墅需要50万澳币,你只需要支付土地的印花税,建造部分无需缴纳印花税。

2、初期投入较少

土地+别墅组合的购买形式所需要的初期投入较少,前期只需支付土地的金额。对于建房而言,是按照工程的进度逐次支付费用的,买家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资金。

3、别墅设计更个性化

土地+别墅组合的形式与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不同的是:买家在购买土地之后可以自由选择建筑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要求来打造别墅。

一般建筑公司会给你一套基本的方案,你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增加或者减少你的需求,这取决于别墅风格和你对房子的要求。例如,你想要升级厨卫的品牌、采用质量更好的地毯或者在花园里增加一条人行道,这都将会额外收取费用。

可是

很多人都不了解澳大利亚的地产商

怕被骗

中介不划算等等

不知道如何选择?

那你遇到对的人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

推荐Pivot建筑集团

专业澳洲建筑40年

澳洲HIA建筑商排名前三

  大优势

  1

更注重每个细节

  

精准到每一寸细节

建筑选材严格

  

  

  

  2

更追求品质生活

  

空间合理利用

设计别具一格

1.车库

  

  2.厨房

  

  

  简洁大气

  配套齐全

  3

更人性化的设计

  

  

  现场实景

  所见即所得

  

实力强大

  

Pivot CG 是全澳前20名的建筑商

在2016年拿下全澳联排别墅建筑商第三名

Pivot CG拥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以完美的创意和先进的建筑技术,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所建项目覆盖。是HIA澳洲房产协会会员,澳洲建筑设计师协会会员,澳洲建筑规范委员会会员,以及澳洲二十大建筑商之一。

  (Pivot CG独家)墨尔本西北区新社区Deanside Central

项目地址:22 Sinclairs Rd, Deanside

项目形式:土地+别墅套餐

项目指定建筑商: Pivot Construction Group

室内结构:3-5房别墅 (可定制别墅)

  Pivot CG独家项目,提供近200块住宅土地。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35公里,位置便利,临近Plumpton, Taylors Hill以及Caroline Springs的各种设施。5公里内有八所学校,并且距离墨尔本国际机场也非常近。

服务齐全

? 澳洲当地专业投资团队,根据不同需求量身打造最具性价比精品别墅

? 推荐专业持牌律师解释合同,保障买家权益

? 安全快捷的资金运作渠道,保护买家资金安全及隐私

? Pivot CG与澳洲八大银行紧密合作协助客户成功贷款

? 可安排专业工程师协助海外客户验收,交接房产

? Pivot CG客户购买楼盘优先享受专业出租管理服务,专业房屋保养维护

Pivot CG 的相关项目数据

1.(注:价格为澳元)

  

  从Pivot CG 2015-2017年销售位于Point Cook的房屋价格可以看出,土地每平涨价247.50澳元,涨幅高达39%

2.位于Pakenham的Lakeland小区 2015年销售价格210990澳元,到了2018该土地转售出价格330000澳元,3年上涨了56%

可见,未来墨尔本地区的房子价格还是会持续上涨,升值空间很大,现在可要抓紧入手。

政策扶助

政府针对墨尔本西区开发了西门大桥项目,斥资55亿澳元全部用于西部主干道路升级。维多利亚州州长Daniel Andrews表示,这是维州对主干道升级的最大工程之一,将创造大量的工作岗位,减少市民通勤时间,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道路安全。政府预计2022年完工。

2017年6月,政府更是宣布即将建造300亿澳币大学城,就在离我们项目Point Cook跟Tarneit不远的地方,叫做Wrribee South.这个项目即将带来:

8万住户

5万学生

3万个新建筑

10万个新工作机会

相对澳洲房产市场现状

(通过中介买卖房屋)

Pivot CG 澳洲大型建筑商

直接提供优质的建筑

以及最优的价格

免去了中介环节

真正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那就选择Pivot CG

他们帮您把很难很专业的事情变得很容易

很开心,很享受!

business.sohu.com true 智谷趋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26/n538820337.shtml report 12764 PivotCG宗旨:汇集最顶级专业人才,为客户打造无可媲美精品别墅澳洲近年来房产市场猛增国内房价和和地产投资市趋向相对饱和海量的购房投资者们纷纷选择投身海外购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