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佳讯飞鸿: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逾2%公司股份

  e公司讯,佳讯飞鸿(300213)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文红(持股比例4.47%)计划减持公司股份660万股(占总股本的1.11%);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韩江春(持股比例4.01%)计划减持公司股份590万股(占总股本的0.99%);公司技术总监周军民(持股比例0.50%)计划减持公司股份70万股(占总股本的0.12%)。减持期间为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27/n538899673.shtml report 204 e公司讯,佳讯飞鸿(300213)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文红(持股比例4.47%)计划减持公司股份660万股(占总股本的1.11%);公司董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