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贵电器:全资子公司成为西安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合格供应商

e公司 公司 阅读(0) 评论()

  e公司讯,永贵电器(300351)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永贵科技成为西安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一研究所的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航天设备连接器及线缆组件,陶瓷封装连接器及线缆组件。本次供应商资质的取得,对公司军工领域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27/n538899676.shtml report 152 e公司讯,永贵电器(300351)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永贵科技成为西安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一研究所的合格供应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