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中巴经济走廊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提前通车

经济日报 阅读(0) 评论()

  巴基斯坦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苏木段”高速公路)首段公路通车仪式当地时间26日举行,标志着这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自2016年8月正式开工以来,“苏木段”项目建设进展较快,整条道路路基已全面贯通,路面施工正在全面推进。此次率先通车的33公里路段位于木尔坦和舒贾阿巴徳之间,比原计划提前15个月通车。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出席通车仪式时说,“苏木段”高速公路项目已成为巴中两国紧密合作的又一象征,将促进不同地区民众之间的交往。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表示,过去5年,中巴两国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实施和建成了一批项目,走廊已从概念变成现实,成为两国开展更高水平合作和共同繁荣的象征。

  “苏木段”高速公路项目南起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苏库尔市,北至旁遮普省经济重镇木尔坦市,全长392公里,总投资约28.9亿美元,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工期36个月。

  据悉,目前“苏木段”高速公路项目整体进展顺利,预计明年8月前全线通车。

  (责编:张苇杭)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27/n538905401.shtml report 515 巴基斯坦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苏木段”高速公路)首段公路通车仪式当地时间26日举行,标志着这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