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贵银业:拟20-24亿元收购宇邦矿业65%股权

e公司 股权 公司 阅读(0) 评论()

  e公司讯,金贵银业(002716)5月27日晚公告,公司与宇邦矿业相关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就公司收购宇邦矿业65%的股权事项与相关方达成初步意向。如果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协议,交易金额预计为20-24亿元(具体金额还需进一步洽谈),该事项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宇邦矿业主营铅、锌、银矿资源的开采、加工与销售。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27/n538906568.shtml report 167 e公司讯,金贵银业(002716)5月27日晚公告,公司与宇邦矿业相关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就公司收购宇邦矿业65%的股权事项与相关方达成初步意向。如果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