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业富联6月8日登陆上交所,欲打通1800万中小企业及数据

  

  蓝鲸TMT频道6月2日讯,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今日在DeepTech深科技大会上透露,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敲钟上市。

  陈永正透露,富士康下一步四方面的发展步骤:第一,继续发挥提值增效、降本减存这方面的功能。现已执行富士康集团15%-20%的功能,下一步将实现70%、80%的工业互联网;第二,打通万级的上下游供应商的数据,进行大数据的再集合;第三,关键是将智能制造的无人工厂技术提供给中小企业,预计包含个体户计划的整体体量约1800万;第四,将建设一个工业平台,通过所有的生产数据提供服务。

  陈永正表示,富士康做工业互联网主要依靠其智能制造产业数据和关键技术。工业富联是富士康是把整个集团里和工业互联网相关的企业、事业分拆,集合云、存储设备、服务器制造、网络、通讯单元。

  他认为,所谓的工业互联网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融合。

  目前,在工业机器人方面,富士康集团现有6万个工业机器人,未来的关键要提升至20万个工业机器人;在工业网络方面,关键在于云计算的云结构,如HPC;同时,富士康主要依据富士康40年累积工业生产数据及其他数据,已设有工业互联网平台Biker和工业人工智能。

  此外,工业富联宣布与DeepTech深科技成立鸿绎智库,推进半导体、工业互联“产学研”的落地或转型。记者了解,富士康计划将向该智库投入600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602/n539518301.shtml report 925 蓝鲸TMT频道6月2日讯,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今日在DeepTech深科技大会上透露,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敲钟上市。陈永正透露,富士康下一步四方面的发展步骤: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