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苹果新规:禁止使用iPhone等所有苹果设备挖掘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尽管有报道称苹果禁止在其所有设备上进行加密货币采矿,包括iPhone、iPad、iMac、MacBook Pros和其他设备,比特币仍小幅反弹。

  截至北京时间13:4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41),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涨1.03%,报6,826.1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跌0.4%,报530.38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涨0.21%,报0.592美元。

  莱特币跌0.37%,报106.86美元。

  根据苹果公司(NASDAQ:AAPL)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发布的一套新的应用程序商店开发者指南,苹果现在已经禁止了在其产品上进行加密货币挖矿的所有应用程序。

  “除非在设备之外执行处理,否则应用程序不得进行加密货币挖矿,”该指南称,“应用及含应用内部显示的任何第三方广告不得运行无关后台进程,如加密货币‘挖矿’等。”

  苹果公司还表示,数字货币钱包和加密货币交易应用程序仍可使用。然而,只有数字货币交易所官方才能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

  该禁令出台前,苹果应用商店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Mac程序,该程序包含一个名为Calendar 2的可选加密货币挖矿功能,但该程序随后于3月份从应用程序商店下架。

  加密货币价格周一承压走低,比特币?下跌11%,此前总部位于韩国的? Coinrail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部分虚拟货币似乎被黑客窃取。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612/n540493473.shtml report 106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尽管有报道称苹果禁止在其所有设备上进行加密货币采矿,包括iPhone、iPad、iMac、MacBookPros和其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