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特币最大跌幅,比特币两天市值蒸发420亿美元 真是黑客干的?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介绍,目前中国普通投资者投资渠道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房产投资、保险投资、银行系理财产品、购买外汇。

比特币最大跌幅,比特币两天市值蒸发420亿美元 真是黑客干的?

据北国网,北京时间周一(6月11日),据报道,比特币周日连续第三天下跌,一度重挫12%。根据Bitstamp报价数据,纽约时间周日16:00,比特币跌至6840美元,创出3月14日以来大跌幅。这一全球大的加密货币今年跌幅扩大至52%。同为加密货币的以太币和Ripple分别下跌10%和11%。

几个月以来,比特币价格一直在下跌,虽然期间也有涨,但是幅度不大,还不足以撑住下跌的局势。再加上各国对虚拟货币的政策,使得比特币不被人看好。尽管如此,比特币投资却日趋活跃,“炒币”这把火甚至“点燃”了身边的大妈们。

经济转型时期,将对个人财富管理形成较为严峻的考验,国际经济政治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包括美联储加息事件、意大利公投再加上国内经济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资产配置荒在明年也并不会得到缓解,投资者必须从长计议。

分散投资是王道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介绍,目前中国普通投资者投资渠道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房产投资、保险投资、银行系理财产品、购买外汇。

稳健投资为上策

黄金白银也是业内人士推荐的稳健标的。金融市场上有两大类品种是值得关注的,一类是黄金和白银,一类是A股。但是近几年的A股动荡不稳,可以想象。

今年的国际政治、金融市场动乱多变,投资的前景更成迷局。百利好明白,只有好的平台才能帮助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吸纳更多的商机和财富。中美贸易战已经打响,黄金、原油、外汇市场将迎来难得的投资机会。百利好金融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投资支持,助客户赢取每一个市场商机,无论是稳健安全的电子交易平台、资深的**团队、贴心的客户服务、还是全天候线上财经教室,百利好都力求将投资服务做到尽善尽美。未来,百利好会继续紧跟市场的步伐,硬件不断升级、服务推陈出新,为客户打造更好的投资平台,与客户一同千金在手,共创成就。

百利好金融集团本着“生于斯长于斯”的精神,一直以来锐意服务香港乃至全国的投资客户,为客户提供稳健、可靠的投资服务平台,满足客户各种理财需要。今年百利好金融集团更是荣夺“第十八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之“杰出贵金属交易商”大奖,是香港业界对百利好金融集团的实力的充分肯定,值得信赖。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清辉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614/n540676095.shtml report 1751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介绍,目前中国普通投资者投资渠道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房产投资、保险投资、银行系理财产品、购买外汇。比特币最大跌幅,比特币两天市值蒸发420亿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