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火币主力指数登陆彭博终端!全球首个彭博上线数字资产指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06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据Coindesk消息,彭博近期将火币主力指数HB10在其终端上线,成为全球首个在彭博上线的数字资产指数。

  据悉,上个月时,火币发布火币火力指数HB10,该产品是以火币主力指数为跟踪标的的指数化产品,用来衡量火币全球站USDT交易币种的整体表现。

  本月早些时间,火币同时发布了基于HB10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使得投资者能投资一系列资产而非单一资产。

  彭博数据终端是全球专业投资的热点之一,虽然起初该终端对虚拟货币市场态度不明,但伴随去年虚拟货币一跃而起的发展态势,彭博先后将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瑞波币纳入上线表单。

  此外,一个月前,彭博也将另一与Galaxy Digital合作的一款指数产品上线终端。

  在中国政府发出虚拟货币方面禁令之前,火币是中国领先的虚拟货币交易所。而后火币努力在海外寻找合适的新基地,最终确定为新加坡这一亚洲国家中对虚拟货币领域法律环境较友善的经济体,并致力于拓宽全球交易平台Huobi Pro。

  据CoinMarketCap.com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日交易量上,火币目前名列全球前三虚拟货币交易所,其他两个交易所分别为币安和OKEx,不过这三家交易所在日交易量上仍有50亿美元惊人的差别。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621/n541372586.shtml report 65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06月21日)援引FinanceMagnates报道,据Coindesk消息,彭博近期将火币主力指数HB10在其终端上线,成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