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心全意贴心照料 路客助理房东使命必达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心全意贴心照料 路客助理房东使命必达

  “年轻人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不仅仅是聆听他人的种种指导,而是更需要一种敬业精神,对上级的托付,立即采取行动,全心全意去完成任务——‘把信带给加西亚’。”——阿尔伯特·哈伯德《致加西亚的信》

  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从细微之处却体现了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致加西亚的信》一书中所彰显的使命必达的敬业精神,也是路客精品民宿数百位助理房东所持有的精神。

  无微不至,细心照料

  Steven是路客的全职助理房东,他的工作便是无微不至贴心照料入住的客人,保证房客拥有满意的入住体验。路客的BU总管和助理房东都实行了“上午办公室集中办公,下午房源现场服务”的工作制度。周一到周六,Steven上午都在办公室集中办公,部门开会、检查房源排名、及时调整房态、回复客人的各种入住咨询;下午则到所负责的房源现场服务,监督培训检查保洁人员的卫生清洁工作,并检查和维护房源的所有标准落实、维修的安排,以及亲自接待客人入住等各项现场服务工作。每天都要工作到夜里,即使到了周日的休息日,Steven也要处理工作上的事务,及时回复客人的各类咨询。虽然几乎没有私人时间,但Steven并不在意,在他看来,工作早与生活融为一体,能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便是一种大满足。

  在客人入住前一天,Steven会与客人确认Check in的时间和行程安排,发送入住指引、推送投保信息等;客人入住当天,Steven会确认客人投保成功,发送智能密码锁的密码,协助客人顺利找到房源,细心咨询客人的整体入住感受,随时解答客人的问题并给与帮助,推荐出游的行程等;退房后,Steven会与与客人确认退房时间,安排保洁人员上门清洁及处理客人退房后的各类需求。

  客人对入住民宿的一大痛点就是拖着行李穿街过巷却找不到民宿的位置。针对这个问题,路客的助理房东会亲自接待路客的金卡和黑卡会员、外宾以及长住的客人。Steven每个月都会亲自接待数位贵客,热情地引领客人顺利入住,帮客人提行李上楼,让房客体会到酒店般宾至如归的感受。

  为了给客人提供干净卫生的环境,除了每位客人入住后都有保洁人员上门清洁外,路客的助理房东还会亲自督察保洁打扫的情况与定期核查房源的软硬件及物资配备等情况。偶尔遇到清洁不够彻底的情况下,Steven还会亲自打扫一番,一丝不苟地打理所负责的房源,为客人营造干净安全舒心的入住氛围。

  克服困难,使命必达

  Steven在从事助理房东一年多的工作过程中,遇到大大小小不少棘手的事情,但都一一解决了。曾经有客人晚上急性肠胃炎突发,一个人住没有照应,只能深夜打电话求助Steven,Steven二话不说便赶到房源,送客人去医院就诊。还有客人半夜热水器不会调热水出不来,致电Steven,电话沟通了一阵子客人还是处理不了,Steven便打车去房源,亲自将热水器调好。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每一次为客人解决难题的过程中,Steven都会收获到非一般的成就感。客人也被Steven的服务精神而感动,Steven与客人成为了长久的朋友,这些难忘的经历都是珍贵的财富。

  8重保障,房客安心

  身为助理房东,总会遇到一个个突发紧急临时的情况,需要拥有随机应变的机警,以及24小时随时待命的服务精神。除了运营方面路客的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客人服务之外,路客也推出了相应的机制,以保障客人入住顺利。路客精品民宿首推以下8重保障:

  1、入住时无房赔偿首晚房费

  2、额外涨价赔偿双倍差价

  3、订单被提前取消赔偿1000元抵用券

  4、入住时发现未及时打扫赔偿首晚房费

  5、门锁长时间无法打开赔偿首晚房费

  6、送免费保险,人身安全有保障

  7、7*24小时客服热线服务

  8、专属房东管家

 

  8重保障,升级入住体验,确保房客安心无忧入住。

  Steven只是路客数百位助理房东中的一个缩影,路客的助理房东与BU主管,都奉行着无微不至关怀照顾客人,为房东与房客使命必达的服务精神。

  顾客至上是路客精品民宿的运营理念,始终以房客和房东的角度出发,不断精进产品与服务,为客人打造贴心、放心、满意的入住体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724/n544339955.shtml report 2354 “年轻人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不仅仅是聆听他人的种种指导,而是更需要一种敬业精神,对上级的托付,立即采取行动,全心全意去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李丽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