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芝加哥大学教育专家团莅临 “新升力”参观交流话教育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7月25日,由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Charles Abelmann率领的教育专家考察团造访了国内k12在线教育品牌“新升力”,“新升力”创始人兼CEO戚圣骞女士携机构管理层热情接待了Charles Abelmann先生一行,并带客人参观了“新升力”上海总部。此次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育专家考察团访问新升力,意味着新升力的国际影响力再升级,双方为共同探索K12教育领域的发展做准备。

  芝加哥大学是QS全球大学前十的大学,而此次来访的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University of Chicago Lab School)是旗下知名K12学校。学校建于1896年,时任芝加哥大学哲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系主任的著名教育家杜威(John Dewey,1859~1952)创办的一所隶属于芝加哥大学哲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系的实验学校,这所实验学校最早的正式名称是“大学初等学校”,也叫“杜威学校”。学校强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只是吸收事实。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学术水平,使之在全美享有盛誉,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两个女儿也曾就读于此。此时来访的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Charles Abelmann本人亦出生在教育世家,父亲是哈佛著名的教育学教授。本人曾是世界银行的项目负责人, 与中国有很深的渊源。2017年Charles Abelmann加入了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并成为该校校长。此次,他率领了相关行业专家,国外名师以及数位甄选的校内优等生前来取经和交流。

  由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K12教育在线行业报告》显示,2013-2016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率基本保持在30%以上,2017年攀升至51.8%,市场规模达298.7亿元。随着互联网+及全球教育信息化形势的加速到来,中国K12在线教育市场不仅备受全球教育行业瞩目,而且也掀起在线化热潮。越来越多的国际名校教育资源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选择与中国优秀在线教育机构进行合作。此次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考察团访问新升力,再度印证了这一趋势。

引用内容来自艾瑞咨询,《中国K12教育在线行业报告》
引用内容来自艾瑞咨询,《中国K12教育在线行业报告》

  △参观

  参观中,考察团一行对新升力的发展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创始人戚圣骞女士向来访的诸位学者详细介绍了中国K12教育的背景以及新升力的品牌理念。当参观团了解到新升力品牌从诞生至此仅一年多时,他们纷纷惊讶于新升力教育迅猛的发展速度,并对企业和品牌的成长表示了高度赞赏,对新升力的前景充满信心。Charles Abelmann以及专家团对新升力“帮助儿童建立学科知识元认知,加深理解,独立思考”的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目前数学和科学课程的产品模式以及研发推广等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现场交流

  经过双方深入的交流与了解,专家团对新升力品牌“阿木数学大冒险”的在线数学课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关注。双方一起观看了新升力独家研发的学科品牌动画内容以及相关课程宣传片,并围绕该主题进行生动有趣的头脑风暴。

图为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考察团的同学们观看新升力“阿木数学大冒险”的品牌动画片。
图为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考察团的同学们观看新升力“阿木数学大冒险”的品牌动画片。
图为新升力向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考察团介绍新升力在线数学课的宣传视频。
图为新升力向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考察团介绍新升力在线数学课的宣传视频。
图为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围绕自己感兴趣的科学话题,热烈讨论中。
图为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围绕自己感兴趣的科学话题,热烈讨论中。

  △合影留念

图为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来宾们与新升力骨干及团队成员们合影留念,期待下次相会。
图为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来宾们与新升力骨干及团队成员们合影留念,期待下次相会。

  随后,主客一行人来到新升力品牌总部,并与团队成员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合影留念。在和谐友好的交流氛围中,此次美国芝加哥大学教育专家团莅临 “新升力”考察访问结束。作为学前教育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新升力”的品牌影响力日趋壮大。帮助中国的孩子以数学学科为桥联结世界,“新升力”用行动引领学前教育走向更好的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726/n544583705.shtml report 4494 2018年7月25日,由芝加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CharlesAbelmann率领的教育专家考察团造访了国内k12在线教育品牌“新升力”,“新升力”创始人兼C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