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莹美2018减重塑形新体验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莹美2018减重塑形新体验

"断餐绝食几十天,一餐回到解放前"这是很多人们在减肥中遇到的难题。其实这种情况解释是很简单的:人体在禁食的状态下,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首先影响的便是精神状态和身体虚弱无力。再后来导致胃部收缩变小,可一旦一餐没忍住,开始进食的时候,饥饿的细胞将会立即消化身体所缺的营养成分,直接导致体重反弹,减肥失败。所以,在当今市场上,急需一款真正不伤身,又能补充营养的健康塑形食品。

 

近日,一款名叫:莹美代餐奶昔的塑形食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这是因为莹美代餐奶昔可以在不绝食的情况下能补充人所需的营养成分,达到瘦身的目的。

据了解,莹美代餐奶昔是广州莹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反复甄选澳洲以及全球独特优质的膳食原料,以"每日营养黄金比率"倾注成有效、便携的天然营养补充剂和新轻食品。出于对莹美代餐营养食品的不了解,消费者会有很多疑问。

想减肥,莹美代餐奶昔该如何喝?

一般建议可以代替早餐或晚餐,以达到不同的效果。

代替早餐:这个选项比较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对于上班族来说,早上睡觉的每分每秒都非常珍贵,用莹美代餐奶昔代替早餐,方便省时间,奶昔中富含丰富双蛋白、膳食纤维、维生素等,满足早上吃好的需求。

 

代替晚餐:是瘦身的首选,莹美代餐奶昔能够提供饱腹感,晚上比较不容易饿,也不需要吃宵夜,这样就有效杜绝了宵夜长胖的风险。如果对现在的身材还算满意,只是想日常瘦身,可以选择正常午餐的方式。

莹美代餐奶昔安全么?

只要是食品,最注重的便是安全问题。莹美代餐奶昔在原料上采用澳洲进口的原材料:全脂奶粉、浓缩乳清蛋白、聚葡萄糖、草莓粒、魔芋粉、燕麦片、菊粉、低聚果糖、大豆分离蛋白。其在国内的战略合作方以制药的标准来生产健康食品,保证食品的安全性。

 

莹美代餐奶昔,科学享瘦、减重塑形的关键原理在于?

减重不减营养的元气之神—大豆蛋白

在营养价值上,大豆蛋白的蛋白质含量几乎是肉、蛋、鱼的二倍,是最具营养的植物蛋白质。大豆蛋白在肠道内分解产生的氨基酸可影响大脑监控饥饱信号的强弱,可以有效保持饱腹感,减缓饥饿感。

蛋白质界的王者—乳清蛋白

动物蛋白中,乳清蛋白是世界公认的营养最全面的蛋白质,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且接近人体需求比例,脂肪、乳糖含量低,营养价值高,易消化促吸收。

膳食纤维界的全能谷物—澳洲燕麦

热量低,升糖指数低。其富含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满足了人体所需的较高的营养价值。同时,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之忧;

菊粉—功效卓越的天然益生元

菊粉是目前世界公认的益生元产品,真正的双歧因子。可增强肠胃蠕动,帮助排除体内毒素,调整肠胃的运动,增强饱腹感,抑制碳水化合物、脂质的吸收,促进体内能量消耗,控制体重,达到瘦身的目的。

魔芋粉—最让人心动的瘦身大师

魔芋粉属于低热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超过10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低蛋白质、低脂肪、高纤维、吸水性好、膨胀率高等特性,其葡萄甘露聚糖吸水膨胀,可增大至原体积的30~100倍,因而食后有强烈的饱腹感,是理想的减肥食品。

以上介绍的原料则为莹美代餐奶昔主要的原材料,他们通过Organic提取混合技术将5种原料以营养黄金比率调和,使最终的莹美代餐奶昔仅有50大卡热量(正餐有150~200热量),在补充人体必需营养之外,控制热量的摄入。真正做到科学享瘦、减重塑形的目的。

在2018年,这款代餐奶昔正式映入消费者眼帘,开启了广大人们减重塑形的新体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727/n544636923.shtml report 2673 "断餐绝食几十天,一餐回到解放前"这是很多人们在减肥中遇到的难题。其实这种情况解释是很简单的:人体在禁食的状态下,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首先影响的便是精神状态和身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