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汇云聚美还有诗和远方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汇云聚美还有诗和远方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汇云聚美还有诗和远方

  2016年3月,高晓松作曲作词,许巍演唱,一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红遍大江南北,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成为很多人都向往的生活方式。

  但在企业体制、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很少有人有勇气践行辞职女教师的梦想:“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也很少有企业可以提供这样的舞台。若梦想存在,总有实现的可能,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新零售行业突飞猛进,为这一条件提供了生存的土壤,一批批有情怀的企业家投入到创业的浪潮,为追梦人搭建这样的舞台。

  2017年5月,叶娟老崔、果神果妈、三藏蕙兰三对夫妻怀揣着这份情怀和梦想,在美丽的江南水乡苏州成立了汇云聚美(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汇聚平凡、美丽绽放”为初衷,用过硬的产品做支撑,为平凡人搭建一个圆梦的舞台。在这里,既可以左手家庭,也可以右手事业;既可以养家糊口,也可以浪迹天涯;既可以左手带娃,也可以右手致富,真正的将“诗和远方”融入生活,成为常态。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汇云聚美产品先后销往海内外多个国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在经营市场的同时,汇云聚美创始人团队时刻不忘初衷,多次组织优秀代理商伙伴赴海外旅行,事业生活多面相融。

  长远规划下,2018年5月,汇云聚美成立旅游发展公司,正式将“诗与远方”的梦想划入版图。2017年11月,汇云聚美组织了300多名优秀经销商赴马尔代夫旅行,成功策划和举办了首届“聚美女神”大赛,也将中国独有的汉文化带上了这座美丽的小岛。汇云聚美旅游发展公司成立后,会将更多的福利政策给到优秀的经销商伙伴。

 


  2018年6月上旬,汇云聚美组织几百名优秀代理商赴美娜多旅行,这是被博物学家阿尔弗雷德·华莱士成为“东方最美的地方之一”,得天独厚的海底断层地形,全世界16%的珊瑚岛面积,当之无愧的潜水圣地。一边旅行一边赚钱的汇云聚美家人们,是此刻这里最美的风景线。很多人说,如果要列举生命中存在的一些独特的惬意感,绝大多数的记忆都在汇云聚美,在分享的路上。

 

 


  2018年6月中旬,千余名代理赴汇云聚美日本游轮之旅,很多人在这座豪华的游艇上讲述了自己蜕变的故事,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现场无数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反复吟唱的汇云聚美的司歌《我不凡》,正是汇云聚美人对梦想追逐的体现。

  下一站,又将有几百名优秀的经销商伙伴奔赴中东最富有的国家,迪拜,开始新一轮的旅行,诗和远方,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

  世界一直在变,我们也在不停的面临着选择,究竟哪一个才是最好的方向?时间会见证我们的答案,眼睛会有所回应,事业与生活,诗与远方都需要平衡。汇云聚美公司表示,当下和未来,都会努力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事业舞台,成就每一个不甘平凡的人生”这份愿景践行下去,以健康为基石,让“诗和远方”成为更多人的生活常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731/n545013018.shtml report 2746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汇云聚美还有诗和远方2016年3月,高晓松作曲作词,许巍演唱,一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红遍大江南北,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成为很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