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法之约|艾玛琳燕窝&法国酒庄媒体品鉴高端酒会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7月27日,Amalee艾玛琳燕窝南宁专营店&Lou GuiC’hou法国酒庄媒体品鉴高端酒会在会展航洋城3楼66扒房·法国餐厅耀眼举办,66扒房法国餐厅投资人张维卿先生、艾玛琳燕窝南宁专营店投资人李瑶女士、法国Lou GuiC’hou酒庄代表Etienne先生、法国Lou GuiC’hou酒庄大中华区代表Matthew先生以及当地行业翘楚、艾玛琳品牌代理商、海归创业青年、商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品鉴会,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南宁电台、新浪广西等多家媒体代表也应邀出席。

 


  品鉴会于17:00正式开始,66扒房法国餐厅投资人张维卿先生、艾玛琳燕窝南宁专营店投资人李瑶女士作为此次品鉴机会主办方致辞,随后,法国酒庄特邀嘉宾Etienne先生和Matthew先生介绍了高端酒的品鉴文化和Lou GuiC’hou三款清酒的特点及口感,艾玛琳燕窝南宁专营店黄店长介绍了燕窝美食文化,推介了艾玛琳品牌旗下最为畅销的三款明星产品——燕窝月饼、燕窝胶原蛋白肽、即食燕窝。

 
 



  66扒房是南宁市现在拥有米其林用酒最多的餐厅,食肉爱好者的天堂,一家有情怀的法国餐厅,餐厅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格调,静谧的蓝色,醒目的柠檬黄,灵动优雅的色彩与空间搭配,让人置身其中用餐,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法兰西,餐厅内多款地道的牛扒美食套餐,也让人垂延欲滴。

 

 


  此次品鉴会,位于会展航洋城5楼的Amalee艾玛琳南宁燕窝专营店给所有嘉宾带来了艾玛琳品牌的年度力作——燕窝流心月饼,“月满人情厚,节至礼先到”,月饼的意义是非同一般的,不仅是传统季节美食,更是一种文化传承,Amalee燕窝月饼,突破了传统月饼的形式,在外形上致敬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延续经典之美。在口味上,更是推陈出新,今年的燕窝月饼创新采用流心口味,一块咬入口中,饼皮浓郁的淡奶油香味瞬间填满口腔,酥香松化的口感,绝无一点黏齿感,奶黄酱汁融入舌尖,奶味十足,甜蜜而醇香,其中燕窝夹心更是点睛之笔,融合流心的甜蜜,增强了整块月饼的层次口感,食物的美味和极致在舌尖上喷涌而出!

 

 


  精致的艾玛琳燕窝月饼,搭配上口感醇香的Lou GuiC’hou美酒,把两者完美融合,惊艳了味蕾!在此次活动上品鉴的法国Lou GuiC’hou乐贵喜酒,2017年在世界多国发布之后,就吸引了十多个国家的世界顶尖米其林星级餐厅鼎力推介,创始人生产商OlivierSublett曾经被授予法国农业突出巨大贡献的最有价值纪念奖荣誉,Lou GuiC’hou乐贵喜酒运用法国拥有悠久传统的精酿技术,出品优异,口感出色、圆润、迷人、达到极致的平衡,搭配不同的食物一起,能品味出不一样的美感,让人一品难忘。

 


  此次品鉴会,南宁各行业人士齐聚,一起品评美酒的醇香与芬芳,细尝燕窝月饼的美味与细腻,感悟雅致的生活。现场美酒品鉴,美食鉴赏活动精彩纷呈,给每一位出席的嘉宾都带来了十分美好的体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03/n545350497.shtml report 4280 2018年7月27日,Amalee艾玛琳燕窝南宁专营店&LouGuiC’hou法国酒庄媒体品鉴高端酒会在会展航洋城3楼66扒房·法国餐厅耀眼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