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资深CFO Mark Faris加盟全球康复领军企业蝶和科技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资深CFO Mark Faris加盟全球康复领军企业蝶和科技

  DIH蝶和科技于2018年8月2日正式宣布:任命Mr. Mark Fraris为蝶和集团CFO首席财务官,为蝶和在全球的高速市场拓展、在欧亚大陆的业务整合与全球资本运作战略提供产融结合的制度保障和领导力支持,不断强化蝶和在全球的领军地位并推动业务模式的持续升级。

  通过战略合并智能机器人全球领军企业瑞士Hocoma公司、虚拟现实运动平台全球领先企业荷兰Motek公司、欧洲康复临床路径领先企业荷兰MRS公司等,并进一步战略投资欧洲最大的私立康复大学THIM大学与ALP学院和德国骨科及心肺康复专业方案提供商RRS公司等战略举措;蝶和确立了其在智能康复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地位,获取了全球最优质的行业生态资源,为蝶和的全球化创新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能。

  “Mark 28年在国际高科技公司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领导经验,将帮助加速蝶和的全球资源整合和内部管控的能力,提升蝶和卓越运营和内生成长的核心基础,为蝶和产融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构建智慧康复新生态的战略助力!”蝶和首席执行官Jason Chen说到。

  Mark 很激动加入到蝶和这个年轻且富有梦想激情的公司。他坚信高科技能够改善人类生活的趋势,笃信蝶和是全球智能康复行业价值创造的黑马;认为以瑞士HOCOMA为代表的蝶和集团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领先技术将为全球老龄化与慢性病市场带来巨大的价值。

  Mark的职业路径跟蝶和所提倡的知至至之的执着、专注文化一致。从南非的百年名校Witwatersrand大学毕业后,Mark在全球四大之一的普华永道一干就是十一年,为欧洲各国的一流企业提供财务咨询和审计服务。随后加入了著名的高科技公司Sun Microsystem又深耕了八年,从瑞士国财务总监到欧亚软件及服务板块的CFO。在过去六年中,作为全球CFO,帮助了一家最具产品创新能力的欧洲软件公司实现了平台化、国际化的高速成长,公司规模五年实现了10倍以上的增长(年复合增长率58%)。

  除了丰富的国际化专业背景和领导经验,Mark也是一个多元文化的践行者和得益者,他拥有瑞士与南非双重国籍,熟练掌握英、意、德、法四门语言,工作和生活经历覆盖了四大洲(欧、亚、北美和南美洲),虽已过天命之年,仍充满着情怀与热爱,这也代表着蝶和人知终终之的使命感。

  Deliver Inspiration & Health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06/n545632926.shtml report 1685 DIH蝶和科技于2018年8月2日正式宣布:任命Mr.MarkFraris为蝶和集团CFO首席财务官,为蝶和在全球的高速市场拓展、在欧亚大陆的业务整合与全球资本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