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映客明星主播唱响“大熊猫故乡” 深入山区为公益发声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8月2日,在国家网信办移动局指导下,山西省佛坪县主办,映客直播受邀参与的 2018·佛坪第九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以下简称“双节”)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直播平台,映客直播全程直播,数位明星主播激情献唱,为助推佛坪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幕式后,一场网络红人 “相约静美佛坪 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演出于3日晚间举办。“双节”组委会为包括映客主播高语芯Cindy、Semon大圣在内的21位网络红人,颁发了音乐爱心使者纪念奖牌,以此表示对各大直播平台地积极参与,以及主播们身体力行为公益发声的鼓励和感谢。千人合唱、荧光灯海,这里因映客及其他网络平台的明星主播们的到来被彻底点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益直播音乐节中,映客樱花女神高语芯Cindy(ID: 21036214)以其美好的歌声和出众的表演打动了全场,并在直播间内赢得数十万粉丝的热捧。这位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软妹子先是带来了一首广为人知的《小城故事》,用婉约静美的声音传达出歌曲背后的情怀和故事。随后一首现代流行歌曲《房间》,又充分表达了年轻人对于友情的态度。两首风格、年代完全不同的歌曲,都被她演绎得恰到好处。

   图为映客樱花女神高语芯Cindy(ID: 21036214)
  图为映客樱花女神高语芯Cindy(ID: 21036214)

  不同于Cindy的甜美,映客当红明星主播Semon大圣(ID:3692332)则因其差异化的帅气外形、雌雄莫辨的mix嗓音以及百变搞怪的直播风格迅速走红。在刚刚完成了与荒野行动合作的主题曲《我要苟》以及个人翻唱单曲《云烟成雨》之后,本次又马不停蹄地投身于佛坪音乐节当中。演出现场,她坚持自己一贯的作风,坚定、勇敢,始终唱着爱和梦想的歌曲。为大家带来《骨子里的我》和《往后余生》两首歌曲,实力唱功着实让人陶醉。

   图为明星主播Semon大圣(ID:3692332)献唱
  图为明星主播Semon大圣(ID:3692332)献唱

  “双节”期间,除本次公益音乐会之外,当地还会举行首届秦岭大熊猫保护与发展研讨会、“古道明珠 静美佛坪”纳凉晚会、“老街故事”街头路演,摄影大展,熊猫谷野人部落实景演出、欢乐泼水节暨篝火晚会,秦岭科普讲堂及主题夏令营、“关爱秦岭大熊猫”青少年绘画、征文大赛,“最美乡村听蛙鸣”帐篷节,“保护秦岭大熊猫”环保毅行等多项活动。

  助力佛坪脱贫,只是映客关注公益扶贫的一个缩影。作为移动直播平台领军者,自2016年6月开始,映客就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先是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了公益基金项目 “小映帮我公益金”,之后又和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映客始终在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温暖。此外,映客又基于“直播+公益”的形式,成功帮助“小龙虾”主播张丞俊脱贫致富,开拓了一条特色农业直播之路。同时还联合众多艺人,发起 “大咖益起来”公益直播,为“小映帮我公益金”注入新的能量。

  传统公益看似离普通人很遥远,但有了“直播”这种全新方式的赋能,它就离大众生活更近了一步,也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和认识。就像映客始终坚信的:直播公益不止是把钱塞进捐款箱,更重要的是通过可视化、真实、互动,让公益变得更有力量。相信在映客的带动下,会有更多人参与到公益当中,而在公益的这条道路上,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多映客的身影。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07/n545681767.shtml report 2601 8月2日,在国家网信办移动局指导下,山西省佛坪县主办,映客直播受邀参与的2018·佛坪第九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以下简称“双节”)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直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