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单批互助超100人 水滴互助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8日,中国健康互助领导者——水滴互助发布了新一期互助事件公示,此次互助帮助人数达101人,分摊互助金达到1301.15万元,这是首次水滴互助单次互助事件中受助人数超过100人。就在不久的几天前,水滴互助刚刚以拨款救助会员总人数超1000人的成绩,刷新了健康互助行业第一的纪录,结合此次单次互助人数创新高的标志性事件,看得出水滴互助正以领先行业的高增长快速发展。

 


  水滴互助是水滴公司2016年5月推出的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健康互助社群,至今已经平稳运营两年有余,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共同抵御癌症、意外等不确定性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获得健康互助金。目前,水滴互助推出了中青年抗癌互助、中老年抗癌互助、少儿健康互助、综合意外互助、大爱互助等多个互助计划,对28天—65周岁人群进行无缝覆盖。

  回顾水滴互助从成立至今,其高速发展的两年时间同样是网络健康互助行业快速发展的两年,水滴互助以高效的业务模式、严格的风控措施以及透明的资金公示等等优势,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军者。截至今年7月,水滴互助共有6个互助计划,保障用户超过4000万,总计为近千名患病会员分摊了超过1亿元的健康互助金,稳居互联网健康互助行业第一。作为水滴集团(业务包括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水滴公益)的重要业务线,水滴互助将与水滴集团旗下其他业务完成配合,共同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完成“保障亿万家庭”的使命。

  秉承“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水滴互助将帮助愈来愈多需要医疗资金帮助的互助会员,单次互助事件帮助超过100人仅仅是开始,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这个数字的增加只会更快,未来将会给社会提供更多的爱心帮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4/n546314706.shtml report 1241 2018年8月8日,中国健康互助领导者——水滴互助发布了新一期互助事件公示,此次互助帮助人数达101人,分摊互助金达到1301.15万元,这是首次水滴互助单次互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