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维港科技与婷美达成战略合作 打响“百城布道”计划第一枪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8月6日,维港科技主办的“生存·进化”区块链+应用峰会暨维港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现场,维港科技CEO王峰飞与婷美集团副总裁徐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区块链技术服务及平台优势与婷美集团的品牌流量、高端品质与价值属性等优势结合,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

  同日,“百城布道”公益计划正式启动。计划由维港科技、起风财经、维京资本共同发起,获得了维京研究院、起风财经区块链研究院、香港VHK、维港星环商学院、起风学社,以及数十家区块链项目运营方、数十家媒体的支持。而维港科技与婷美集团的结合也意味着“百城布道”计划打响了第一枪。接下来,“百城布道”公益计划将依托丰富的区块链资源,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各地政府对优质项目开展区块链咨询培训、孵化加速、技术落地、媒体发布及区块链投资等一站式全产业区块链服务,助推更多企业实现区块链落地。

  婷美集团是中国深具生产与品牌实力的专业内衣制造企业,专门从事高品质、系列化内衣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自1999年创立以来,凭借强大的设计力量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技术,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高超的市场营销策略,成为中国市场家喻户晓的知名内衣品牌。在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的征途上,婷美将注重为客户实现更高价值,创造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维港科技为区块链+技术服务运营商,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平台。通过打造虚拟+实体、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打造“区块链+”的行业应用模式。维港为各行业进行区块链式占位及分布,以去中心化思维解决了各个行业的共享数据交换及应用问题,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区块链应用生态圈,助力企业和个人轻松上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6/n546570879.shtml report 1246 8月6日,维港科技主办的“生存·进化”区块链+应用峰会暨维港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现场,维港科技CEO王峰飞与婷美集团副总裁徐炜签署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