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轻推6.0即将上线,助力传统行业焕新生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本月,轻推 “6.0”版本将上线,同时也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轻推,一种智能工作方式呈现。此次上线,轻推在精心打磨产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开放能力和连接能力,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更完善的接入方式。目前,轻推已汇集了多领域优质轻应用,提出了移动办公、智慧工地、精准招商、工程项目管理等多领域智能解决方案。

  在企业办公方面,轻推凭借原生的轻应用如审批、考勤打卡等帮助企业实现了移动智能办公。同时,依托自身的开放平台以及强大的集成能力,将企业原有的OA、ERP、CRM等系统快速集成至轻推,帮助企业员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实现智能工作。在智能硬件方面,轻推自主研发的投屏盒子即将上线,可实现办公室会议的无线投屏、多端投屏。

  “轻推+智慧工地”为工地建设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打造实时、安全、绿色、便捷的智慧工地。此外,此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管理层有效实现了人员管理、环境监控、视频监控、设备管理质安监控、项目管理等一站式的工地管理。

  此外,轻推在招商领域也拥有3000万家企业大数据,帮助政府在海量数据里面,根据实时动态信息和各种线索数据,精准找到对接招商项目,并对工作任务、招商专员进行智能管理,全面实现招商安商工作全流程管理。

  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是现代建筑工程管理的核心内容。“轻推+工程项目管理”不仅打造了懂业务且操作简约的项目管理系统,覆盖了从工程的准备阶段到工程验收的全过程,而且还打通了项目各环节数据链路,实现“透明化”、“精细化”管理,帮助企业跨入工程大数据时代。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企业对信息化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轻推将联合众多第三方开发者推出更多领域精品轻应用,将各领域、各行业的优势资源与能力集聚共享,为更多大中型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56317.shtml report 1080 本月,轻推“6.0”版本将上线,同时也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轻推,一种智能工作方式呈现。此次上线,轻推在精心打磨产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开放能力和连接能力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