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想给宝宝更好的爱?育儿只做高端奶粉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学会为自己的宝宝挑选优质奶粉是每个妈妈的必修课,贝智康坚持做高端奶粉,给宝宝更多优质奶源,早已成为众多妈妈的不二选择。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贝智康背后的优质力量!

  目前市场上的一些高端奶粉质量不过硬,只是打着高端的旗号,奶粉不够可口也不够营养健康,最终大失人心。但贝智康从高端奶源,高端原料和高端配方三方面步步为营,打造“高端少数派”奶粉典范。也正是这份对高端品质的执着给各位宝妈们喂了定心丸,使贝智康在奶粉市场名声大噪。广西明志婴童连锁系统董事长卢明志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于时刻对自身高要求,正如他对贝智康十八年如一日的高要求一样。也正是有了这份执着,贝智康它才成为了奶粉中的“高端精英派”。这份坚持的力量也是卢明志和贝智康合作的重大原因之一。

 

  河南福娃孕婴连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春燕经过自己的深入的察和仔细了解后,选择了与贝智康保持长期合作。她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一方面是因为贝智康好口碑给了她信心,贝智康优质奶粉也给了她足够的底气,李春燕知道好奶粉不缺销售渠道和大众市场;另一方面李春燕总经理自己也是一位母亲,她更懂得放心奶粉的质量对于一个孩子,对于一位母亲,对于一个家庭的意义。就是这种最懂妈妈们对“高端品质”需求的嗅觉让她相信贝智康就是高端奶粉的最优选择。

 

  接下来介绍的这位徐爱萍是一位已经和贝智康合作有十年之久的铁友——江西上饶鸿程食品商行的总经理,她是洞察奶粉市场的女商人,也是深深信任贝智康的老伙伴,她与贝智康的合作早在2009年就开始了,这些年无论奶粉市场处于怎样的发展时期,她都深信贝智康是自己的心中的常青树,是高端奶粉里最靠谱的品牌。不止一次有妈妈跟她说:“虽然国外的高端奶粉品牌不少,但我还更认贝智康”。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信任,正是因为这十年从未发生过一次安全事故,徐爱萍对贝智康信赖有加,未来也一定继续携手合作下去!

 

  各位经销商的信任和长期合作是对高端奶粉贝智康口碑的认证!贝智康18年,也是与经销商同行的18年。我们会记住每一个高端奶粉的同行者,也会坚持肩负“只做高端少数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风破浪,为每一位携手同行的伙伴交上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56928.shtml report 2499 学会为自己的宝宝挑选优质奶粉是每个妈妈的必修课,贝智康坚持做高端奶粉,给宝宝更多优质奶源,早已成为众多妈妈的不二选择。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贝智康背后的优质力量!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