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价知链—区块链应用及数字资产管理交流会(深圳)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15日,由中国价知链科技举办的区块链应用及数字资产管理交流会(深圳),在中国深圳福田区英龙商务中心顺利召开。

  会前,主持人宣布本次交流会将对区块链的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进行交流探讨,并为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现场人员赠送100枚UDT。

  中国价知链科技董事长任涛先生,为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现场致辞。任董强调UDAX平台致力于发展区块链生态系统多样化,通过打造格局和执行力以让平台产生生态价值。致辞结束后现场掌声频频,现场聆听的投资人和区块链行业人士,对区块链未来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应用充满信心。

 

  UDAX联合数字资产交易所是一个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所联盟,该交易所由区块链、AI和加密技术等顶级专家团队共同组建,旨在为数字科技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开放的交易平台。

 

  中国价知链运营总监李健生先生,对区块链技术具体应用场景进行了分享和论述。现场还就优质区块链项目解决投融资痛点,推动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数字资产交易及构建区块链生态体系作了专题分享。

  中国价知链市场总监陈卜尔女士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UDAX交易所发展,和UDT平台币目前的交易等情况。价知链的具体场景应用和由其首创的符合商业价值增长逻辑的自然生态销毁机制,以及更具人性理解的挖矿机制,表明UDT将成为未来最具投资价值的数字资产。

  随后,大家对在上述分享过程中出现的疑问点进行了提问和解答,并在活动后进行了注册和抽奖。

  最后,中国价知链联合UDAX数字资产交易所共同举办的区块链应用及数字资产管理交流会接近尾声,所有与会人员现场进行合影留念,纪念本次中国深圳区块链实际应用及数字资产管理交流会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57057.shtml report 1740 2018年8月15日,由中国价知链科技举办的区块链应用及数字资产管理交流会(深圳),在中国深圳福田区英龙商务中心顺利召开。会前,主持人宣布本次交流会将对区块链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