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爱在珂曼思走进本溪高峪社区 困难群众就业培训暨帮扶计划启动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为发挥社区居委会便民职能,帮助下岗、失业、长期脱岗人员、大学勤工俭学人员提高就业技能,响应国家号召将就业与再就业服务落到实处,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高峪社区联合国内领先的健康服务平台“珂曼思体脂管理机构”,向辖区内有就业意向的居民实施“企业认证体脂管理师”免费技能培训计划,以期推动社区内失业下岗人员尽快实现就业与再就业。同时,珂曼思承诺向辖区内1名家庭困难的体脂超标者免费提供珂曼思体脂管理解决方案,2个月让帮扶对象至少减脂20斤,血脂、脂肪肝等得到明显改善。

  在启动仪式上,社区书记兼主任吴艳艳女士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高峪社区一直把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放到首位,结合社区实际,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为社区居民搭建就业平台,为下岗失业人员办实事、办好事,成为下岗失业人员的贴心人。

 

  “我们充分发挥贴近百姓、服务便利的优势,在深入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将下岗失业人员按照技能素质、年龄结构、就业愿望、困难程度的差异进行分类,根据每类群体的不同需要,因人而异实施帮扶,促进了辖区充分就业目标的实现。这次和珂曼思联合推动的体脂管理师免费技能培训计划,就是其中的一个落地项目”。

  珂曼思相关负责人则现场向记者介绍了体脂管理师的概念。“体脂管理师,是指针对肥胖人群和其他有体脂管理需求的人群提供专业指导服务的群体。不仅在健康服务领域可大展拳脚,同时还能在教育、保健、养老、护理等行业和领域内取得不错成绩。系统学习体脂管理师相关专业课程,将成为打入这个市场最好的敲门砖。”

  “珂曼思作为辽宁省工商联投融资商会健康委员会正式授权的体脂师培训和考试认证中心,有着完善和专业的体脂管理师培训系统和考评机制,可帮助大众群体快速有效地掌握体脂管理师所需知识和技能。在珂曼思完成培训课时后即可参加体脂管理师资格认证考试,体脂管理师资格认证证书由辽宁省工商联投融资商会健康委员会严格审核,考试合格后准予发放。”其向记者表示。

 

  会议最后,高峪社区与珂曼思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帮扶对象捐赠仪式,困难群众白晓月女士成为首位帮扶对象,获得了由珂曼思赠送的能量饼干若干盒以及清华同方体脂称等相关健康管理用品。社区副书记白杨女士表示,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高峪社区和珂曼思都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来帮助她,尽快让其在身体和生活上均走出困境,迎来新生。而珂曼思方面也表示,本溪高峪社区是“爱在珂曼思走进社区”公益项目的第一站,未来还会走进更多社区,让健康管理理念更深入人心,让爱心得到更多传承。(记者廖凡本溪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57144.shtml report 2102 为发挥社区居委会便民职能,帮助下岗、失业、长期脱岗人员、大学勤工俭学人员提高就业技能,响应国家号召将就业与再就业服务落到实处,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高峪社区联合国内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