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女神派进化不止,灵活租衣模式惠及更多用户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点下手机,就能会员期内不限次换衣服穿,从百万件衣服里挑选自己所爱,一键下单就能等快递把喜欢的衣服送到门口……随着共享经济在国内的发展,共享衣橱得到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作为一种新兴的穿衣方式,如何才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每个大众消费者都能在穿上自己心仪的衣服,无疑是各家共享衣橱平台都在考虑的问题。

  为了照顾不同消费者的租衣要求,女神派在租衣模式上做了调整创新,率先上线了租衣不限时模式加预约租衣结合的模式。

  对习惯提前规划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在女神派App中提前计划好自己下星期要穿的衣服,而对喜欢及时租赁的用户来说,可以在不限时使用模式里直接下单,女神派将在24小时内为用户发货。

 

  两种模式结合,满足了不同用户的租衣需求,让用户在穿衣方面真正做到随心所欲。有用户评价:“新上线的不限时租用模式,配合原有的租衣预约模式,完全可以解决下个月的穿衣问题,就算有临时需求也不怕。”

  用户体验至上,女神派迭代不止

  相比市场趋近饱和的网约车,同属共享经济的共享衣橱方兴未艾。

  2014年,中国第一家共享衣橱企业女神派正式成立。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创新探索是女神派前进道路上的核心词。为一劳永逸解决租赁衣物清洗问题,女神派自建国际化清洁中心;为解决高频物流问题,女神派与国内速度最快的顺丰物流达成合作;为持续扩充服饰种类与数量,女神派也不断加强融资能力。

  创立四年来,女神派攻克了平台、运营、产品到技术、清洁、仓储物流都多方面的挑战,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体验。

  比如为了让暂时不考虑“二手衣物”的消费者,可以拥有服装消费升级的体验,女神派上线了买新衣频道,消费者可以直接折扣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同时女神派承诺用户穿过的一年内不喜欢了等任何理由都可以回购,具体回购金额按时间阶梯比例。此外,如果用户想要将租到的衣服留在手中,也可以以低至一折的价格,买下自己租用的衣服。

  为了让用户可以更灵活地选取自己喜欢的衣服,女神派推出了租衣“不限时模式”和预约模式。

  在预约模式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最近的规划,提前预约自己要穿的衣服,女神派会准时将衣服送到用户手中。

  在不限时租衣模式里,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及时实现衣服的租借,而不必每件衣服都预订。同时消费者可以在会员期内无限期租借这件衣服,而没有预约模式下的时间限制,即便发现一时穿不到这件衣服,也可以将其留在手中,等到合适时机穿上。

 

  即时租+预约租,轻松穿出时尚人生

  随着互联网长大的千禧一代消费习惯悄然改变。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中,他们并不在乎衣服的所有权,而是更愿意追求穿衣风格的个性化与多元化,以及穿衣体验。微博搜索“没衣服穿”,会弹出近435万多条结果。这也是共享衣橱在国内能迅速流行开来的重要原因。

  这也意味着,她们不仅要穿更多的品牌服饰,对穿衣的要求也更加灵活多样。

 

  早期的女神派,重点满足的是女性对衣服品质和数量的渴求;现今的女神派,则在满足女性更加灵活的穿衣需求上煞费苦心。

  限时模式配合预约模式,从根本上满足了大部分女生的换衣需求、实现了部分用户超前的时装使用理念。

  多种租赁模式配合,意味着女神派将承受更多供应压力,但不可否认,用户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对用户而言,既能在不限时租赁模式下满足立即尝鲜的新鲜感,又能通过预约模式安排好之后一段时间的穿搭。两种模式搭配,为他们的规划需求和临时需求都有了不错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离自己的换装百变梦更近了一步。

  “反正穿腻了可以随时归还,想穿的时候又可以马上下单。对了还没有归还时限,对我这种没有洁癖又喜新厌旧的人来说,也太棒了吧。”有用户在女神派升级后在其APP评论页回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60667.shtml report 3133 点下手机,就能会员期内不限次换衣服穿,从百万件衣服里挑选自己所爱,一键下单就能等快递把喜欢的衣服送到门口……随着共享经济在国内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