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CNET发布 App Store 十年最重要的App Flipboard入榜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今年是App Store十周年,根据 Appfigures 的报告,截止去年年底 App Store 中的应用数量 已经超过200万。全球第八大网络媒体公司 CNET发布了《App Store 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十款App》,Flipboard 凭借精美的视觉冲击和独特的交互设计入围榜单。

图片来源:CNTE
图片来源:CNTE

  早期 App Store 时代,Flipboard 的推出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一度成为iPad用户和开发者们最热衷的应用程序之一,被评为“苹果年度iPad应用” 和 “《时代周刊》年度50大创新”。

  2017年,Flipboard 中文版独立产品——红板报App 上线,聚焦阅读属性,打造“颜值与品质兼备”的新闻App。在国内资讯领域,Flipboard红板报已成为“品质”的代言,与全球超过1000家优质媒体版权签约,覆盖消费力高、追求品质和国际化视野的中坚力量人群,连接国内外优质品牌广告主。

  2017年互联网周刊和猎豹智库数据统计,Flipboard红板报在综合资讯App中稳列TOP10,获得“美通社年度最佳创新媒体奖” “豌豆荚App设计大奖” “有道年度新闻类MVP应用”等多个奖项,并在2018年6月宣布实现单季度广告盈利。

  据悉,Flipboard红板报在产品创新和盈利增长中正尝试更多探索,将“品质”贯穿于产品、设计、内容、广告及算法中,衍生更多附加值,提升并稳固自身的品牌壁垒。即将推出的红板报2.0,或将进一步得到市场的验证,带来更多想象与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71494.shtml report 1334 今年是AppStore十周年,根据Appfigures的报告,截止去年年底AppStore中的应用数量已经超过200万。全球第八大网络媒体公司CNET发布了《A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