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FALKE鹰客兼具经典时尚的款式和卓越不凡的品质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FALKE鹰客以其高贵典雅的商务休闲风格和专门针对男士身形的剪裁工艺相结合,受到了成功男士们的追捧和业界争先效仿的对象。FALKE鹰客凭借其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和经典的品牌风格,带领消费者感受其优良的工艺和品质上乘的面料特点,成为了带领市场潮流领男士们倾慕的服装品牌。

 


  推荐:No. 9 Pure Fil D′Ecosse Gentlemen Knee-high Socks

  FALKE鹰客将传统的品牌理念和现代化的先进技术进行了完美结合。No. 9奢华系列男袜由高达93%的棉及7%的聚酰胺制成,质地极其柔软,且拥有丝滑的光泽,体现男士们的深邃与优雅,诠释独到的时尚品位。

 

  推荐:Fine Shadow

  外观精致优雅的Fine Shadow由高品质的丝光棉制成,采用精致的罗纹结构,凸显男士独有的成熟稳健,精致复杂风格的双色阴影效果散发着男士的品味与风度,且极大程度的满足日常搭配需求,兼具低调与品质,尽显典雅不凡的绅士风范。

 

  推荐:Euphoria Men Socks(2018春夏新款)

  FALKE鹰客的最新季袜品,兼具技能与时尚,引领市场潮流。2018春夏新款高级时尚印花休闲男袜Euphoria Men Socks,打破传统沉闷的单一着色,吸取地中海蓝色为主色调,细腻的诠释出源于海洋的灵感,其不同寻常的花样图案,不禁联想到意大利人自由不羁的摩登现代气息。

 

  推荐:Sensitive Bluejacket Men Socks(2018春夏新款)

  盛夏之际,FALKE鹰客轻盈凉爽的2018春夏新款Sensitive系列高级男袜,臻选舒适柔软的棉料,特别是无橡胶棉料袜口,适合肌肤敏感人士穿着。

  FALKE鹰客根据男士们对于袜品的需求特点,对工艺色彩进行了创新性的研发和拓展,打破传统概念,赋予男式袜品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穿着方式,使男士高级袜品更加融合于国际潮流之中,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76928.shtml report 2480 FALKE鹰客以其高贵典雅的商务休闲风格和专门针对男士身形的剪裁工艺相结合,受到了成功男士们的追捧和业界争先效仿的对象。FALKE鹰客凭借其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和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