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管清友做客《大咖开讲》 解读宏观经济与投资策略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8月15日,高端财经访谈节目《大咖开讲》在新华网旗下财经知识学习平台芝士律动正式上线播出,知名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博士应邀担任首期主讲嘉宾,以《当前经济形势和股市投资策略》为主题,为个人投资者深入解读宏观经济格局与市场表象背后的核心逻辑,展望2018年中国股市下半场的投资策略。

   管清友做客《大咖开讲》节目
  管清友做客《大咖开讲》节目


  据了解,伴随着中国金融、资本市场的高速发展,国内个人投资者群体规模已超过1.2亿人,他们获取优质财经资讯,提升个人金融素养的需求日益强烈。《大咖开讲》联合主办方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长期服务中国个人投资者的过程中,银科控股对他们的行为方式、投资习惯与知识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并深感目前国内的财经资讯内容生产、供应水准与投资者的需求有着巨大差距。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商,银科控股有意愿、也有义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低成本的优质财经内容,帮助他们提高金融素养和投资能力。此次银科控股携手新华网联合主办《大咖开讲》栏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质资源,打造标杆性的财经视频内容资源,探索优质内容有效服务个人投资者模式和路径。

   大阳研究所三位特约市场观察员参与节目讨论
  大阳研究所三位特约市场观察员参与节目讨论

  为增强节目的参与性和服务性,《大咖开讲》采用现场讨论与线上互动的方式。首期节目邀请了来自专业证券研究机构大阳研究所的三位特约市场观察员,就A股趋势、国企混改、减税政策、供给侧改革等热门话题,与现场嘉宾及线上观众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市场观察员代表王琎青表示,大阳研究所作为国内前沿金融证券研究机构,将通过专业视角帮助投资者洞悉经济表象背后的逻辑,选择正确的投资策略与有效的实战技巧,同时培养投资者形成正确的投资理念。

   《大咖开讲》现场观众向管清友提问交流
  《大咖开讲》现场观众向管清友提问交流

  据了解,《大咖开讲》作为“芝士律动”核心栏目,今后将邀请更多一线经济学家、业绩突出的知名基金经理、知名券商首席分析师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人士担任主讲嘉宾,依托新华网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银科控股的优势资源,通过专业、优质的财经视频资源生产与输出,为市场人士与个人投资者提供对话、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17/n546677423.shtml report 2372 8月15日,高端财经访谈节目《大咖开讲》在新华网旗下财经知识学习平台芝士律动正式上线播出,知名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博士应邀担任首期主讲嘉宾,以《当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