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花生日记重塑社会化新零售 花生小店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凭借花生日记APP开创社交新零售风潮而声名鹊起的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花生日记正式进军线下,启动花生小店项目。

 

  花生小店项目启动仪式

  作为花生日记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花生小店旨在将花生日记社交分享模式向线下延伸,将线上流量精准导流线下,赋能线下实体商店,助力花生日记打造线上线下社交生活超级入口。

  花生小店:基于花生日记社交分享模式的线下延伸

  主张“少花钱,多生钱”价值理念的花生日记,以社交分享变革传统电商模式。通过社交平台口碑传播和用户自发裂变增长,花生日记成立一年,已积累3000万用户,并以日新增15万用户的速度持续发展中。2018年上半年,累计GMV超过45亿,总订单数超过1亿单,日活跃用户187万,爆发式的增长,令花生日记率先在社交新零售蓝海占据领先地位。

 

  花生日记CEO现场演讲

  花生小店是基于花生日记社交分享模式的线下延伸。花生小店以生活社区为圆心,在社区集合各类异业门店构建花生小店联盟,形成花生日记生活消费场景。花生日记APP精准导流用户到花生小店,花生小店通过花生日记与顾客建立关联,实现买卖双方高效匹配和持续关联。

  花生小店赋能实体店,让商家实现多角度盈利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电商冲击、租金居高不下、消费习惯改变、到店人流少等多重作用下,实体店的经营压力进一步加大。如何获客引流,是实体商家面临的第一大难题。

 

  与会嘉宾

  进军线下,花生小店将整合花生日记APP资源,率先为实体店商户解决引流痛点。商户入驻既可获得花生日记线上覆盖3000万用户(每天持续增长)的推广曝光机会,还可以获得周边范围内精准导流花生用户的服务。此外,花生小店还将基于大数据分析,为商家定期统一策划营销活动,以提高商家曝光度与知名度,提升到店率。

 

  花生小店项目负责人现场演讲

  除了帮助店铺提升营业收益外,花生小店还独创性的把花生日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模式完美地与线下打通。商家邀请到店的顾客注册成为花生日记用户,即可获得用户在线上购物和线下其他花生小店消费的管道收益。

  成功入驻花生小店的商家,不仅能依靠花生日记平台导流更多顾客,实现店铺收益增长,还能实现从经营店铺到经营用户的转变,真正实现收益无边界。

  首发城市领航先锋授牌加冕仪式

  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花生小店视觉识别系统,并举行了首发城市领航先锋授牌加冕仪式。花生小店将在五个城市率先启动。

  重塑社会化零售,打造社交生活超级入口

  在分享经济的推动下,社交电商已成为未来趋势。艾媒咨询在六月初发布的《2018Q1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去年我国社交零售用户规模高达2.23亿人,预计今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可以达到44.2%,保持低获客成本优势下的高速增长,用户数也将突破3亿。可以预见未来花生日记注册用户将持续快速增长,从而助推花生小店项目成长,海量线下门店补充入花生日记社交新零售生态系统,令花生日记这一社交生活超级入口渐趋完善。线上数据赋能线下,线下流量上行反哺线上,花生日记社交新零售战略将进入全新升级阶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21/n547013698.shtml report 3268 凭借花生日记APP开创社交新零售风潮而声名鹊起的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花生日记正式进军线下,启动花生小店项目。 花生小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