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轻松筹杨胤出席中国SOS儿童村常务理事会议 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名誉主席库廷列席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20日,中国 SOS 儿童村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针对《中国 SOS 儿童村收留抚养办法意见》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名誉主席海尔姆特·库廷特地来到天津SOS儿童村看望儿童村的孩子们并列席了会议。

 

  会后,库廷见证了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与青山慈善基金会新的合作项目签约,并对青山慈善基金会、轻松筹、正大慈善基金会等爱心机构对中国SOS儿童村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这些爱心机构能够将来在更大区域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库廷和出席常务理事会的全体代表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的即兴文艺表演。

 

  (海尔姆特·库廷与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合影)

  中国SOS儿童村是中国政府和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合作的救助孤儿的福利机构,致力于为孤儿和类孤儿提供家庭式的助养,为孩子组建一个有着妈妈和兄弟姐妹的家庭,并由这些家庭组成儿童村社区,让所有孩子接受义务教育同时鼓励孩子接受高等教育并获得职业技能。目前,中国已在天津、烟台、齐齐哈尔、南昌、成都、开封、前田、乌鲁木齐、拉萨、北京建立了10个SOS儿童村;建立了2所以赫尔曼·格迈纳尔博士名字命名的学校——烟台格迈纳尔中学、齐齐哈尔格迈纳尔职业技术学院。

  作为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常务理事,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表示,与中国SOS儿童村的第一次接触是在2016年6月份,轻松筹作为“万家灯火”项目志愿服务合作单位,与近万家企业共同投入关爱万名孤儿公益行动中。在“万家灯火”活动中,轻松筹在号召公司员工进行爱心捐助的同时,还利用互联网众筹新型模式的便利性,协助发布了“万家灯火·SOS儿童村一对一助养”“万家灯火·SOS儿童村不限额随手捐”2个筹款项目,共筹得了57万元的爱心资金,用于儿童村的日常发展。

 

  后来,在得知南昌儿童村孤儿熊恩明患脑膜瘤以后,轻松筹第一时间联合基金会为熊恩明发起了筹集治疗及康复费用的众筹项目,帮助这个孩子渡过难关。

  2016年9月10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轻松筹爱心之家”揭牌,这也标志着国内异地助养工作在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试点全面铺开。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积累的经验,将为国内异地助养模式的进一步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4月,中国第一批SOS儿童村落成30周年纪念活动上,轻松筹被中国SOS儿童村协会授予“优秀互联网公益平台”。

 

  轻松筹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关注儿童的成长和健康保障等问题。作为国内最大的全民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依托平台优势,提供技术支持,不断支持儿童相关项目,旗下的轻松公益平台作为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积极与基金会合作,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这份汇聚而来的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相信在轻松筹等新兴的平台的帮助下,中国SOS儿童村会越办越好,给予这些孩子们更多的温暖,让他们都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关于海尔姆特·库廷:海尔姆特·库廷亲手领导或参与了中国天津、北京等十个SOS儿童村的商谈、规划、选址、设计甚至建设环节的建材进口、报关,参加过所有十个儿童村的奠基或建成典礼,成为大部分儿童村所在市的荣誉市民。从1984年11月应民政部邀请陪同全球SOS儿童村创始人赫尔曼·格迈纳尔博士访华、1986年当选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主席至今,库廷先生访问中国达三十次,1995年与时任国务院总理李鹏会见,出生于意大利、成长于全球第一个SOS儿童村的全球儿童救助事业领导人,一生都在为失去家庭关爱的孩子谋求幸福,替他们构建温暖的家,使他们最大可能地融入主流社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22/n547118479.shtml report 3420 2018年8月20日,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针对《中国SOS儿童村收留抚养办法意见》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名誉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