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有客瑶来“龙牙百合”上央视!CCTV《美食大转盘》剧组探寻深山食材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有客瑶来“龙牙百合”上央视!CCTV《美食大转盘》剧组探寻深山食材

  有客瑶来美女总裁蒋艳化作“寻龙女”带领CCTV《美食大转盘》栏目探寻深山中的神秘食材——龙牙百合,并深入食材源地采风。

 

  有客瑶来牌龙牙百合于8月19日21点在央视七套黄金档播出,周六重播

 

  蒋艳,胡新怀着热情好客,让家乡优质农产品走向全中国的初心,创造了原生态的大山品牌——有客瑶来。8月15日有客瑶来在北京农物集总部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首款农特圈百合产品——龙牙百合。(有客瑶来品牌由北京农物集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

 
 

  龙牙百合片身呈微波状,略向内弯曲,侧看似弯月,正看似龙牙 .龙牙百合鳞长是普通百合2-3倍,更为厚实.

 

  在保证原生态无污染的环境和方法下,有客瑶来一直致力于提高龙牙百合质量。因为龙牙百合具有极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食用方便,口感细腻,被喻为“南方人参”、“食中珍品”。

 
 

  在这个浮躁而匆忙的时代,偷闲片刻,

  静静地品尝山中的宁静与美好,不负岁月,静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22/n547133127.shtml report 3533 有客瑶来美女总裁蒋艳化作“寻龙女”带领CCTV《美食大转盘》栏目探寻深山中的神秘食材——龙牙百合,并深入食材源地采风。 有客瑶来牌龙牙百合于8月19日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