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1Talk CEO黄佳佳:菲律宾外教填补二三四线市场空白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社会快速发展,教育变得越来越重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需要社会和家庭环境长时间的积累。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51Talk协办的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中菲两国教育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分享教育心得。其中,关于如何实现中菲两国优势教育资源共享,加大力量引入优质菲律宾外教资源是业界大咖和教育人士所关注的重点。

(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于9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于9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优质菲律宾外教言传身教,助力孩子英语提升

  在本次会议中,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对于学生来说,老师的选择尤其重要。51Talk之所以选择菲律宾外教,看重的就是菲律宾外教优秀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相对于欧美外教的高性价比。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菲律宾以英文为官方语言,已经形成了严格的英语教育体系,因此菲律宾外教更懂得英语习得的过程。菲律宾外教普遍乐观开朗、和蔼亲切、服务细致,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外教而言,他们人数更为庞大,相对人力成本更低,也让课程的性价比更高。51Talk身体力行地在菲律宾深耕多年,建立起上千人的本地运营团队,统筹了目前国内最大的菲律宾外教资源。同时,为了保障外教教学质量,51Talk在菲律宾的外教通过率常年保持在3%左右,只有最优秀的英语教师才能通过51Talk的选拔。

  国内外教供需失衡,菲律宾外教填补二三四线城市空白

  众所周知,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高频次的语言接触是最重要的。但目前来看,动辄高达120—150元每小时的北美外教课时费让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望而却步。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青少年英语教育的需求会越来越迫切,外教供需失衡问题将进一步凸显。不难预见菲律宾外教出色的教学效果和高性价比将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51Talk选择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的策略取决于菲律宾外教优异的教学品质,没有时差、灵活耐心的服务,低至40元每小时的课程单价以及在线英语教育普惠优势教育资源的特点,这一切都让更多家庭有机会享受到高频优质的外教一对一课程。

  在今年的第二季“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秀“中,进入全国突围选的十位小选手过半来自非一线城市,最终在美国总决选中,两位从全国50万小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小冠军分别来自山东青岛和江苏常州。在8月底,51Talk三位小萌娃学员甚至登上了人气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汪涵感慨不已,三位小学员均来自二三线城市,打破观众们的固有看法:优秀的孩子都来自教育资源丰富的一线城市。这充分说明51Talk选择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策略的有效性,这个举措有效地缓解了教育资源地域分配不均的问题。

  普通家庭一样也能通过好的教育,培养出优秀的孩子。面对英语,无须犹豫不决。51Talk严选师资,给予学员外教1对1英语教学,让学习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在致力于教育公平的道路上,51Talk始终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10/n549054576.shtml report 2590 社会快速发展,教育变得越来越重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需要社会和家庭环境长时间的积累。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51Tal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