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洲新燕惊艳亮相2018全球燕窝行业高峰论坛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洲新燕惊艳亮相2018全球燕窝行业高峰论坛

  2018年08月27日,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全球燕窝行业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共同参与,就当前国内外燕窝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通过线上全网征集燕窝行业标准意见,整合大数据,为行业发声。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举办期间,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燕窝智慧工厂”这一颠覆传统的全新姿惊艳亮相,通过与马来西亚、印尼正规燕窝商的合作,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大洲新燕提出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品牌孵化“解决方案”的创新理念,从而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燕窝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特别贡献奖”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及张孟文、格森·占达慕、蒋林等燕窝行业专家学者大咖莅临参观大洲新燕工厂

  企业介绍:

  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8日,总部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

  大洲新燕投身燕窝产业之初,就一直在思考中国燕窝生产加工业在全球燕窝产业链中的定位与优势。我们认为,在燕窝“饮品化消费”、“个性化消费”的趋势推动下,只有依托于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与供应链协同系统,打造“燕窝智慧工厂”,提供更只能、更安全、更精准、更高效的作业服务,实现燕窝产品的精益生产与个性化定制,才能为众多客户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燕窝产品解决方案。

 

  智慧工厂,实现“精益生产”

  大洲新燕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全套燕窝生产设备,致力于打造精益化生产的“智慧工厂”。依托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强大的供应链协同水平,“智慧工厂”能够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精准、更高效的作业服务。

  智慧工厂,提供“解决方案”

  “智慧工厂”与传统工厂的核心区别 在于生产模式的巨大跨越。智慧工厂绝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按单生产,而是更智能、更科学、更高效的生产服务模式。从原料优选到供应链整合,从实效研发到品牌孵化,从个性化定制到一站式服务。智慧工厂提供的,就是基于客户的实际需求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智慧工厂,定义“行业升级“

  大洲新燕从投身燕窝产业之初,就提出了“世界燕窝、中国智造”的终极梦想,希望通过“智慧工厂”的落地,不断创新实践,引导并推动中国燕窝生产加工业的智造升级,让“中国智造”重新定义全球燕窝生产加工的标准,奠定中国燕窝业在全球燕窝产业中的核心优势与战略定位。

  大洲新燕引进先进的燕窝生产设备,辅以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及供应链协同,实现了燕窝产品的精益生产、个性化定制与最佳成本管控,为众多燕窝品牌与服务商提供专业的品牌与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在印尼、马来西亚等燕窝核心产区拥有多个优质海岛的燕窝初采权,投建专属燕屋,确保燕窝原料品质稳定、安全可追溯。公司拥有一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专业服务团队,针对不同客户在区域、渠道、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包括品牌孵化、产品定制、包装设计、团队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由“燕窝制造”到“燕窝智造”的转型升级,推动燕窝产业的整体升级转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14/n549492411.shtml report 4587 2018年08月27日,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全球燕窝行业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共同参与,就当前国内外燕窝行业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