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网红冒菜究竟是什么?芙蓉树下品牌告诉你!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成都网红冒菜,最多己在成都达92家的冒菜究竟是什么?芙蓉妹妹用三种说法来告诉您!

  一、“冒”是动词冒菜的“冒”字是动词是指把生熟原料放进滚汤里煮熟用此种方法做出的菜,便是“冒菜”。备一锅麻辣鲜香的汤汁把菜用一个竹勺装好一勺一份、放进独家秘制香料配出的汤汁中烫熟、盛于碗中、浇一勺汤汁、加入调制的各种调料一碗冒菜便做好了。

  二、冒菜——成都传统市井小吃冒菜成都传统名小吃具有浓厚四川地方特色的快餐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四处可见冒菜馆其口味独特、麻辣鲜香却又与麻辣烫略微不同麻辣烫是千菜一味菜随汤味而冒菜则是在麻辣汤料的基础上视各人口味再加工,放入调料其口味更醇厚,香味更可口。

  三、芙蓉树下就是成都冒菜先祖秘方、世代传承传统工艺、万代流芳芙蓉树下冒菜来自成都、源远流长贾姓后人不断推陈出新以火锅红油为底料配以几十种独门中药和天然香料运用秘制工艺其汤味更醇其汤味更醇香浓不油腻,鲜美不口干其菜品丰富,营养均衡天下食材、皆可冒之针对顾客点单芙蓉树下还特地推出套餐系列一人餐一枝独秀、双人餐花好月圆、四人餐国色天香六人餐芙蓉锦绣八人餐百花齐放……

  现芙蓉树下在成都已有百余家店面全国千1000家店面,冒菜加盟,芙蓉树下加盟,大家可到成都市忠烈祠东街15号,芙蓉树下创始总店品尝考察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18/n549851981.shtml report 835 成都网红冒菜,最多己在成都达92家的冒菜究竟是什么?芙蓉妹妹用三种说法来告诉您!一、“冒”是动词冒菜的“冒”字是动词是指把生熟原料放进滚汤里煮熟用此种方法做出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