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城银信与湖北省天门市政府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城银信与湖北省天门市政府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中城银信一直在大农业和清洁能源领域深耕,致力于在“工业食粮”与“民生食粮”的战略布局下做强实体产业。应湖北省天门市政府邀请,中城银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佩宏等一行于9月14日前往天门市参观考察。

 

 图:会谈现场
 图:会谈现场

  中城银信在参观考察期间,湖北省天门市政府副市长蒋胜雄、农业局局长李万祥、农办副主任王国清、拖市镇党委书记程红安等领导就现代农业发展项目与中城银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佩宏、总裁申佳冉、农业农村事业部总经理张东胜等举行了会谈。

  中城银信与湖北省天门市政府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双方后续将会共同有序推进天门市农业项目发展。

  中城银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佩宏在座谈会上首先向天门市领导介绍了中城银信的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中城银信在大农业项目上的布局和发展现状,尤其是中城银信在湖北襄阳现代化农业项目基地“集约化种植,订单式销售”模式和吉林松原流转示范基地土地流转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天门市政府领导对中城银信在大农业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三农”问题是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天门市历来都非常重视。随后,天门市政府领导详细介绍了天门市的农业发展现状、土地政策以及招商引资情况等,并表示,一旦投资项目落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服务支持。

  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总裁申佳冉表示:“未来,集团将不断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业务布局全面、产品质量精良、服务完善的全产业链体系。在现代农业发展上,集团也将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全面融合,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会谈结束后,在拖市镇领导的陪同下,中城银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佩宏、总裁申佳冉、农业农村事业部总经理张东胜等一行前往拖市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中城银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佩宏等一行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土地状况、自然条件、农业政策等情况,并到鸿远马铃薯合作社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19/n549959434.shtml report 1435 中城银信一直在大农业和清洁能源领域深耕,致力于在“工业食粮”与“民生食粮”的战略布局下做强实体产业。应湖北省天门市政府邀请,中城银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佩宏等一行于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