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麻辣诱惑携手天猫拍得非洲 “小龙虾王”,不出国也能吃到第一捞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麻辣诱惑携手天猫拍得非洲 “小龙虾王”,不出国也能吃到第一捞

  单只超高60g,相当于人类身高的2.2米,以往只是在电视新闻中、国内罕见稀有的“小龙虾王”,今年可以现场拍了!

  9月13日,非洲渔业协会联合麻辣诱惑餐饮集团举办的捕捞节将在北非维多利亚水系盛大举行,与往年第一捞小龙虾大都通过餐饮渠道流向一二线城市的高端餐厅不同,今年北非渔业协会和麻辣诱惑联合全球最大的拍卖平台阿里拍卖,首次把第一捞的龙虾王通过竞拍的形式在线直播销售,在和全国买家分享捕捞盛典的同时,还让买家参与整个拍卖过程。

 

  随着消费结构的转型,原本“罕见”的小龙虾王,如今正在从高端餐饮走向百姓餐桌。据了解,非洲往年都是通过“麻辣诱惑”餐饮集团,把干净、新鲜的小龙虾活虾空运到中国,主要销售渠道为麻辣诱惑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高端餐饮门店,日销量达20吨。但自2018年6月起,麻辣诱惑开始探索线上的B2C(商对客)模式,把更多资源直接开放给买家。

  9月麻辣诱惑集团更提出,未来每年的第一捞虾王,都会通过阿里拍卖平台以大众拍卖的模式,第一时间送往消费者的餐桌,将O2O的模式打造到极致。

  非洲渔业协会举办的捕捞节是北非维多利亚水系地区为了鼓励当地渔民就业而诞生的一种节日庆典,近年来,捕捞节越来越成为一项重要的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项目。由于出口到中国,需求量剧增,越来越多的当地民众加入捕捞行业中,据不完全统计,非洲渔业协会与麻辣诱惑的战略合作每年带动当地近万人就业。每年捕捞节成为当地一大盛典,第一捞的 “虾王”,就更具有特殊的丰收、吉祥的内涵。

  “非长大”小龙虾生长在非洲维多利亚水系,品质上乘、野性十足。北非维多利亚水系,水质呈弱碱性,可直接饮用。用“纯净水”养出的虾,不仅鳃白,整个身体都透着纯净。由于水系地处赤道,常年高温,非常适合小龙虾生长。所以,就算是冬季,也可以品尝到虾黄饱满、Q弹肥美的活虾。

 

  和国内养殖的不同,北非小龙虾大多数为野生,纯天然、个儿大体肥,品质优良。麻辣诱惑在当地自建小龙虾供应链十年,努力把遥远北非的优质小龙虾运回国内,带到消费者面前。把餐饮企业的食材品质做到极致。

  此次麻辣诱惑联合天猫妙味研究所严选快手生鲜菜,让来自北非维多利亚水系、纯野生、全网罕有60g重小龙虾能直接来到中国消费者餐桌上。实现了消费者全年都可享用新鲜、美味、便捷的小龙虾大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27/n550739184.shtml report 2478  麻辣诱惑携手天猫拍得非洲“小龙虾王”,不出国也能吃到第一捞单只超高60g,相当于人类身高的2.2米,以往只是在电视新闻中、国内罕见稀有的“小龙虾王”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