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利弗莫尔证券CEO刘祉彤莅临清华大学经管MBA学院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9月20日晚19点,由清华经管MBA私募基金会举办的“港股独角兽投资机会”主题演讲在清华伟伦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CEO刘祉彤作为主讲嘉宾,清华MBA私募基金会长崔雪桐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

 


  刘祉彤,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CEO,2017年被纽约金融报评为纽约金融十大创新青年,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U30财务金融领域精英。持有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3级资格证,国际注册内审师(CIA),注册会计师等资格证书。除了热爱金融,也关注社会问题,近日与西部阳光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积极加入少儿教育发展的公益事业中。

  刘总首先分享了香港市场的整体概况,重点谈到了几家独角兽企业,比如:美团点评、小米集团等独角兽公司,分享了创始人从一开始创办企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包括独角兽企业初创时候的人才管理和融资经历。刘总还对未来独角兽企业的经营模式做出了展望:线下新零售细公司名创优品,通过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完成了2年开店1100家的壮举,成为全球生活优品消费市场的领先探索者和领导者;映客直播抓住客户痛点发展素人(草根和普通人)主播,成功扩大了公司影响力,成为直播红利期后逆势利润和收入同步增长的企业;AI公司的国家支持(AI区块链改变金融支付方式使得金融区块链化等。刘女士认为,在资本市场中可以持续盈利的AI赋能公司和区块链应用公司有机会走出市场新的独角兽企业!

  刘总最后介绍了利弗莫尔证券,利弗莫尔证券是香港证监会正规持牌券商法团(中央编號:BJN764),小米创始人雷军先生顺为资本是利弗莫尔证券的战略投资方股东,利弗莫尔证券主要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合规、极致的证券交易服务,免费实时港股Level-2行情数据直线连接港交所,并通过专线隧道极速传达至用户!利弗莫尔证券集团高管主要来自于UBS、J.P. Morgan、Citi、Goldman Sachs、D.B.、Bloomberg等全球顶尖金融机构与一线龙虎榜席位游资!利弗莫尔证券是一家充满信仰与热情,满足客户无限想象力的厚道券商,不断改变突破传统券商的运营模式,使A股与港股证券交易变得更加智能!利弗莫尔证券致力于用户体验,并且坚信,只有离用户更近,才能更贴合时代的发展变化!

 

  对于参与港股打新的方式和收益,刘总最后讲到,港股打新市场政策比较偏向于散户,港股打新具有不需要港股市值、一手中签率30%一手,没有资金限制,最关键的是利弗莫尔证券申购港股新股永久0手续费!

 

  演讲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港股的投资以及打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刘总一一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全程演讲近2个小时,获得了清华经管MBA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01/n551144809.shtml report 2377 2018年9月20日晚19点,由清华经管MBA私募基金会举办的“港股独角兽投资机会”主题演讲在清华伟伦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CEO刘祉彤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