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产水溶肥料领导品牌——上海芳甸生物品牌形象升级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水溶肥料领导品牌——上海芳甸生物品牌形象升级

  根据农业部推广中心数据,我国用占世界6%的水资源、9%的耕地、30%的化肥生产出26%农产品,肥料用量巨大。而我国年灌溉用水约3600亿方,缺口300亿方以上,灌溉水生产效率1公斤/方,仅为美国、以色列等发达国家的一半左右!我国化肥年用量超过5400万吨,居世界首位,利用率平均只有30%左右,低于发达国家20个百分点以上,缺水比缺地更严峻!

  因此从长远来看,应对这种资源浪费、环境恶化的局面,推行水肥一体化势在必行!

  而在这条关乎农业发展的赛道上,有家企业已经走了12年了,它就是中国水溶肥料领导品牌——上海芳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芳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相继投入大量资源用于新产品研发、实验室设备升级、技术创新等,科研成果显著。经过多年的生产经验的积累,公司已发展、建成了一套全球领先的水溶肥智能化生产线,大幅提升水溶肥生产效率及产品稳定性。公司在水溶肥规模化、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基础上,推出新产品深度酶解海藻系列产品,实现第一年单品即突破千万的目标,公司也在进一步加强新产品推出力度。目前,公司旗下产品畅销全国30余个省市区,已出口到欧洲、摩洛哥、南非、马来西亚、印度、越南、缅甸、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原有的视觉形象体系无法系统的表达企业的运营与理念,为了更好的进行业务拓展、增强品牌的辨识度,上海芳甸需要更加适合的品牌视觉,从而建立起从产业管理到业务管理的品牌战略。

  昨晚(10月8日),上海芳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全新的品牌形象正式揭晓和启用。

 

  新的LOGO将“芳甸”的首字母F、D与生物DNA、细胞等抽象行做了有机的结合,深层次的阐述了品牌内涵。

 

 

 

 

  本次上海芳甸的形象升级意味着新起点、新追求、新目标!以更多优质的、高效新产品,更专注的目标立足农业、服务农业、发展农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0/n551759828.shtml report 3298 根据农业部推广中心数据,我国用占世界6%的水资源、9%的耕地、30%的化肥生产出26%农产品,肥料用量巨大。而我国年灌溉用水约3600亿方,缺口300亿方以上,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