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盛世创富保险:做10亿被保险人的同盟者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纵横互联网和投资领域多年后,庄捷广再度扩展自己的金融投资版图,进军互联网保险行业。

  凭借其敏锐的市场直觉和洞察力,他掌舵的盛世创富保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创富保险”),正快速发展成互联网保险市场上一匹令人侧目的“黑马”。

  “让保险消费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谈到为什么进入保险行业,创始人庄捷广表明,他的初衷是为了“解决信息不对称”。

  保险是一个伟大的事业,能够为千家万户保障家庭和未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人们的保险意识已经越来越强了。但保险具有较高的专业门槛,保险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很快,且产品内容的复杂程度不断提升,因而保险公司与保险客户之间存在极大的信息不对称。

  庄捷广谈到保险,认为“现在的市场情况就是,客户想要买保险产品,但他往往自己都搞不清自己的真正需求,产品又多,让他眼花缭乱,没法从众多产品中选出真正适合他的产品。如果能根据每个客户的个人或家庭财务状况、真实的需求、付费能力等个性化的情况,在千万种产品中,选出一种最合适他的产品,那才真正让保险消费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中国保险业“后辈”,庄捷广表示,他不想沿袭传统思维下平安、国寿等资深巨头的闭环模式,而是以专业化分工的精发展策略,从保险中介领域快速切入。

  “科技,让保险更透明”是庄捷广成立盛世创富保险的初心,秉承这样的经营理念,公司充分利用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精准定位用户,深挖用户需求,直击用户场景,提供保险需求解决方案;同时匹配线下资深保险经纪顾问帮助客户挖掘保险需求,跟进后续服务,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维护客户的利益,真正做到“客户一次放心投保,尊享终身优质服务”。

  截止2018年上半年,产品端,公司已接入全国80多家知名保险公司的上千种保险产品;服务端,公司高薪引进人才,已组建起了完备的具有保险面销、电销经验以及专业素养的保险经纪顾问团队、理赔及其他后续服务团队;同时,公司还与专业公估公司及专业律所建立深度合作,确保客户在投保后理赔无忧。

  作为保险的中介与桥梁,盛世创富保险持续优化算法科技,深度挖掘精准客户的潜在需求,同时力争做到线上人工智能与线下真人服务的“零时差”融合,致力解决保险行业信息不对称问题。

  科技赋能,让保险更“智能”

  随着人才与资本的大量涌入,公众对保险经纪公司的认可度,不断攀升。

  如何在保险经纪赛道快速崛起、脱颖而出,庄捷广认为,“关键是抓住互联网的风口,对互联网与线下的关系有清晰认知,重新定义保险经纪的价值创造,走专业高效之路。”

  保险经纪人是风险管理的专家顾问和售后服务的提供者。盛世创富保险当下的工作重点即针对客户需求痛点,链接各平台整合数据,争取实现保险全流程智能化,形成最精准的解决方案,最终使得消费者受益,真正使其“买对赔好”。

  一家传统保险经纪公司实现以上目标,可能是“画大饼式”的空谈,但对盛世创富保险而言,则已具备清晰可见的目标转化路径,以及配套的专业技术团队。

  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创始人兼领导人庄捷广的背景与经验。庄捷广是中国互联网早期最优秀的个人站长之一,也是中国首批网页游戏香港上市公司Forgame集团的创始人。转型互联网金融领域投资人后,他也长期担任下属数十家投资企业的互联网产品运营的专家顾问,是圈内有名的元老级人物。

  对盛世创富保险而言,庄捷广不仅是公司的实际投资人,同时也是董事长兼总经理。他对盛世创富保险的直接领导,决定了公司的核心团队从一开始,就拥有野蛮生长的互联网基因。作为互联网流量获取和用户大数据精准定位领域专家,他直接对公司精准客户的获取、C端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严格品控和把关,力争三年内发展成为业内标杆。

  三个“不辜负”,让企业走更远

  不是每一个互联网专家,都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和投资人。

  从大学期间创建个人网站开始,一路做大到自己的网游公司在香港上市,这种辉煌的创业成就,除了归因于其典型的互联网属性,更重要的是,庄捷广具有清晰明确的业务思路、精准独到的行业见解、战略发展的眼光格局,这些都是一家创业公司能快速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

  在庄捷广决定投身到保险事业后,盛世创富保险保险经纪公司在短短1个月内就迅速组建起了一支功能完备的人才团队,包含了毕业于清华、中大、华工、华师、上财等多所高校,在保险、医疗、大健康、互联网等领域有丰富经验的综合性人才。这无疑与他的个人魅力和所坚持的精神理念是分不开的。

  创业对庄捷广而言,“不仅仅是实现一个很棒的点子,更重要的是实现共赢,能为个人、企业、社会都创造价值”,在他看来,“这样的企业才能百年存续、基业长青。一个成功的、受人尊敬和欢迎的企业,是能成就所有人的企业,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合作伙伴,成就自己。”因而,他在员工大会和公司每一期的“黄埔”新人培训班上,都会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他所坚持的理念和价值观——不辜负用户的信赖,不辜负有限的时间,不辜负携手的伙伴。

  正是这三个“不辜负”,成就了他和Forgame的上市,也为他和他创立、投资的多家公司带来了上亿的月营收;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三个“不辜负”,也能成就他和盛世创富保险、以及盛世创富保险所服务的10亿被保险人的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1/n551917431.shtml report 2585 纵横互联网和投资领域多年后,庄捷广再度扩展自己的金融投资版图,进军互联网保险行业。凭借其敏锐的市场直觉和洞察力,他掌舵的盛世创富保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