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私募基金前三季度业绩排行榜火热出炉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来源:万得基金

  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10月18日,共11613只私募基金披露了9月末的基金净值数据,故万得对已披露净值的私募产品进行收益排名统计。

  从各类策略私募基金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表现看,管理期货策略基金平均收益率最高为4.93%,其次是债券策略基金0.38%。

  今年市场行情低迷,众多私募基金产品收益较差,但也不乏佼佼者。大禾基金作为管理规模在1-10亿之间的投资管理公司,业绩领跑万家私募基金公司,旗下大禾掘金5号、1号、7号、6号产品收益率均超100%,平均收益率位列全市场第一位。

  01

  私募基金公司业绩榜TOP20

  截至2018-09-30,大禾投资私募基金业绩喜人,收益位居第一,其次是北京悟源资产和成都红亨投资。从前二十名私募公司所在地区来看,集中在上北深、浙江。

  02

  各类策略私募基金平均收益率

  今年以来,上证综指涨幅-14.69%,创业板指涨幅-19.47%,恒生指数涨幅-7.12%;各类策略私募基金平均收益率-6.66%。管理期货策略平均收益率最高为4.93%,而股票多头策略基金表现较差,为-9.67%的收益率。

  03

  私募基金业绩榜TOP20

  在Wind数据覆盖的全部披露净值的11613只私募基金中,大凡1号业绩突出,荣登榜首,大禾投资-掘金5号、大禾投资-掘金1号分别位居第二、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九名私募基金均给投资者带来了翻倍的惊人收益。

  04

  私募多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多策略是指采用多种互补的策略,以此来对冲策略失效的风险。排名第一的为磐石2期,位列多策略第二名是磐耀3期。

  

  *注:同一私募产品有多期子产品,默认只取一期计入排名,下同

  05

  私募股票多空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股票多空策略中,盈定8号收益率排名第一,而倚天雅莉4号和涌鑫2号排名分列第二和第三。

  06

  私募债券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债券策略中,鸿凯进取18号收益排名第一,云南聚金8号和谦颐优选纯债3号排名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07

  私募管理期货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期货量化策略多种多样,以CTA(趋势跟随)策略为主,兼有套利,对冲等策略,今年以来大凡1号收益率占据分类榜单第一,大幅领先同类策略基金。善行1号、虚云1号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值得注意的是,管理期货策略整体业绩领先于其他策略。

  08

  私募宏观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宏观策略中,雷根兴业全天候1号位居第一,泓信宏观对冲1号和季胜全球套利量化2号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09

  私募股票多头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今年以来,由于A股单边下跌,股票多头策略产品整体表现不理想,但收益翻倍的基金仍然存在,第一名是大禾投资掘金5号,其次是天下溪和云天志太平山1号。

注:同一家公司多只相关产品只选取代表性产品。

  10

  私募组合策略基金业绩榜TOP20

  私募FOF中,上海磐耀资产的磐耀FOF2期收益率居首,主要是由于旗下多只产品收益率都较为高,而私募FOF大部分都是投资内部的基金。

  *以上数据不作为投资参考,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如需取得本报告的更多数据及私募产品信息,请关注“万得基金”公众号:

  在公众号内回复“私募排名”即可获得排名前100位的私募公司收益数据。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00813.shtml report 4093 来源:万得基金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10月18日,共11613只私募基金披露了9月末的基金净值数据,故万得对已披露净值的私募产品进行收益排名统计。从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