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房多多大动作不断 “造节+司庆”为行业带来诚信之音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多多大动作不断 “造节+司庆”为行业带来诚信之音

  2018年的“金九银十”,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政策的影响下,迎来最“冷”寒冬——土地流拍,成交量下滑。9月28日,作为业内领先的房产线上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打造由“商户狂欢节”和“网商大会”组成的首届网商节。在不久后的10月10日,房多多又迎来了7周年“生日”,房多多CEO段毅发表了名为“房多多七周年,扬帆起航再出发”的主题演讲,用平台的技术手段和诚信机制为房产经纪行业赋能,帮助房产经纪行业共同“抗寒冬,逆生长”。

 


  新使命是房多多出发的新起点和原动力

  段毅在房多多七周年大会上,重新定义了房多多的使命和愿景,为房多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

  怎么完成这个使命,首先,把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这样的使命融入到每一个房多多员工血液里,明白我们为什么而出发,朝这个方向努力做到更好。其次,当下面临行业的巨大变革,房产经纪公司急需转型,我们提出了“商户战略”。房多多为了提升经纪商户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开发了15款产品,帮助他们在房多多这个平台上简单做生意:本城通、跨城通、旅居通、闪佣宝、网商卡、平台通、租房通等。同时,为帮商户更有效的在房多多平台做生意,在9月28日发起了房多多网商节,房多多的经纪商户通过参加网商节,不仅可获得超多福利和平台权益,将自己的房源、口碑、佣金公开透明的展现在更多客户面前,增加和客户的互动曝光,以提升业绩,更有机会参加最终的网商大会,与行业领军人物面对面交流。

 

  一直以来,全方位帮助房产经纪人解决房源、客源、房客管理、自我营销等难题,帮助经纪人零成本开网店,轻松实现简单做生意、稳定赚大钱正是房多多坚持的方向所在。对于经纪人来说,在行业进入“寒冬期”的时候,入驻房多多共享“网商节”价值狂欢,自然是最好的选择。表面来看,房多多“造节”是在打造“房多客多赚钱多”的多赢局面。但往更长远看,让诚信经营成为业内共识,让诚信价值赋能行业,才是节日狂欢后真正有益的收获。

  行业乱象的背后是诚信体系的缺失

  在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的20年间,全国房产经纪公司门店数超过20万家,有145万经纪人服务于2亿社区家庭,而且像整个中国的二手房市场累计成交总额已达30.33万亿元。

 

  “如此庞大的市场,说明了行业的重大价值。但是,为什么又是乱象丛生呢!”段毅说,“这只能说明这个行业是有重要价值的,只是这种价值取得的方式太低效,而且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

  “平均一个经纪人干7个月,中介公司靠不停地招聘新人实现增长,这说明中介行业出了问题!”段毅认为,这个行业是有极大价值的,但是出现的问题归根结底,便是诚信经营的根基始终还不够夯实。甚至很多有诚信、专业的优质从业者,也受到口碑牵连,直接导致业绩下滑。

  如果想壮大发展,就必须用诚信来改造。因此,房多多就要让经纪商户做诚信的事,提高服务质量。

  打造诚信核心价值观用诚信让价值可见

  房多多为整个行业带来最具革命性的贡献之一,就是建立了经纪商户的诚信体系。

 

  作为一家坚持真房源、真服务、真交易平台战略的房产电商,创立于2011年的房多多真正是通过移动互联网工具,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了一个高效、可信赖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而诚信体系的打造,更成为房多多发展理念的重中之重。不管是其于2014年首创的“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还是提出的“诚信网商”概念,都是将经纪人的服务质量转化为可见的信用积分和信用评价,很大程度提高了经纪人的服务积极性和服务质量,为行业建立了新规则,让经纪人、经纪公司、买房者之间形成良性共赢的生态。

  一直以来房多多都在围绕诚信,为行业带来革命性改变实现共赢,企业自身得到了快速发展。平台上的成交量和交易额都飞速上涨,一度甚至达到了2500亿,比同时期万科的2000亿还多了500亿销售额。

  在本次的网商节上,房多多用模式、技术、规则让经纪人的能力与服务水平得到提升,让优秀的经纪人有更多生意可做,使经纪人的价值得到充分发挥,提升整个房地产交易的效率、活跃度和客户满意度。而通过网商节最大限度地联合全行业力量共同传播诚信价值理念,让行业返璞归真,让经纪人回归初心,便是房多多倡导诚信价值的体现。

  房多多用诚信作为核心,实现着“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的使命,在这个房产寒冬来临之际,与经纪商户一起“抗寒冬,逆生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56806.shtml report 3710 2018年的“金九银十”,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政策的影响下,迎来最“冷”寒冬——土地流拍,成交量下滑。9月28日,作为业内领先的房产线上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打造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