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举办“重阳节惠民敬老游园会”活动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举办“重阳节惠民敬老游园会”活动

  重阳节,百善孝为先。敬老,是传统美德。孝亲,是人之本源。敬老爱老,礼敬长辈,传达孝意。重阳佳节之际,为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恒大首府重阳节惠民敬老游园会”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来到恒大首府社区,为社区老人们送去义务硬币兑换、理发、体检、磨刀、磨剪子等多项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公益服务。此外,该行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亲热地叙家常,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社区百余位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多位客户现场开办恒丰银行储蓄卡。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良好形象。今后,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立足周边,深耕社区,不断丰富金融服务内涵,打牢零售客群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56958.shtml report 1833 重阳节,百善孝为先。敬老,是传统美德。孝亲,是人之本源。敬老爱老,礼敬长辈,传达孝意。重阳佳节之际,为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举办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