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紫菜宝宝提出“无酸紫菜”更健康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紫菜宝宝提出“无酸紫菜”更健康

  2018年10月19日,韩国知名紫菜品牌紫菜宝宝提出“无酸紫菜”新概念,并认为婴幼儿人群使用“无酸紫菜”更加安全和健康。据该公司产品总监介绍,无酸紫菜是在养殖紫菜过程中,祛除了紫菜以外的其它海草和异物,并不使用有机酸和无机酸,仅通过自然阳光照射,用海风养殖出的紫菜。无酸紫菜虽然和一般的紫菜相比,产量更少、价格更高,但却是为儿童考虑的高品质产品,相对普通紫菜品质也更为高端。

 

  自2016年起,韩国政府鼓励并开放越来越多本土产品出口全球市场,紫菜作为韩国的优势和特色产品,吸引了政府的目光,“紫菜宝宝”亦被列为“韩国重点合作48家中小企业”之一,被定位为世界第一位专供婴幼儿食用紫菜中最高品质的品牌。另外,该公司产品已通过美国国务部USDAORGANIC(美国有机认证)和韩国有机加工食品认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60740.shtml report 924 2018年10月19日,韩国知名紫菜品牌紫菜宝宝提出“无酸紫菜”新概念,并认为婴幼儿人群使用“无酸紫菜”更加安全和健康。据该公司产品总监介绍,无酸紫菜是在养殖紫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