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窝趣全链条分享会成都站干货大盘点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窝趣全链条分享会成都站干货大盘点

  窝趣全链条运营分享会成都站是窝趣举办的第六场了,现以实操性强的专业内容受到行业的关注,本次活动更是聚集了300位公寓行业从业者。分享会上,窝趣对其独有的全链条运营体系进行分享,全链条运营体系从项目定位、筹建管理、经营管理三大核心环节出发,是一种系统化、体系化、流程化的公寓运营管理思路,科学合理的加快每一块钱的回报速度。

  除了窝趣独有的全链条运营体系外,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龙东平带来成都公寓行业大数据分享,云丁智能西南区商务VP刘鸣也就智能化管理对公寓运营的价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蛋贝科技、小马快装等合作单位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分享会被称为公寓行业从业者必读经典,其中的几条经典理论在行业内口口相传。

 

  全链条运营管理体系:项目收益的全面提升

  全链条运营体系是窝趣融合铂涛集团和58集团赋能,及窝趣自身在公寓行业的领先优势,而设计出的一站式公寓运营管理体系。从项目定位、筹建管理、经营管理三大核心环节出发,是一种系统化、体系化、流程化的公寓运营管理思路,能帮助公寓投资人通过品牌化运营管理和科学系统化运作获得品牌赋能,及项目收益的全面提升。

  5895指标抢占市场

  为缩短投资回报期,提升房间出租效率成为关键点。为此,提前从工地里辟出一块客户空间,在未全部完工的情况下便开启预售,缩短运营爬坡期,达到5895的指标,抢占市场。5895指标即开业前要求50%租完,开业第一个月要做到80%的出租率,开业第二个月出租率达到95%。

 

  会员排队系统,提升运营效率的重要杀手锏

  该排队系统来自于里特定律( Little's Law ),所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让满房的项目有客户等着,一有人退房,这个等着的客户就可以排队进来。目前,窝趣的操作要求等的比例是15%到20%,100间房至少有15到20个人等待,这样满租率就有了保证,对租户、对运营商而言都是双赢。

 

  理性、科学、合理的选址原则

  选择跟努力同等重要,选好址就已成功了50%。因此,在选址时,会遵循理性、科学、合理的原则,首先要识大势,认清城市大势,把握热点,城市热点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其次是辨形势,了解租金分布形势,寻找真正的洼地,时间就是金钱。再次是明趋势,强势不如趋势,根据最基本理论——供求关系。最后则要进行合规性调查、物业条件勘察、消防安全、位置、商圈调研等。

 

  投资分析,精准预测项目支出与收益

  投资分析由5部分组成,首先是基本面分析,租金差是第一指标,irr(内部收益率,即资金流入现值总额与资金流出现值总额相等、净现值等于零时的折现率)是第二指标,接下来是投资预算,包括产品规划、物业勘察等,在之后是收入预测、运营成本和费用,最后是结果呈现,结果呈现应在合理的区间,追求无限趋近,不可过份的保守。

 

  “6618模型”:产品规划收益的最佳模型

  产品设计收益遵循经典6618模型。窝趣研究了大量的户型与建筑柱网结构关系,不同面积的房间与售价的关系,发现15-21平方能更好地提高物业隔房的坪效。在房屋功能分区上,必须满足了用户睡眠、休闲会客、办公、做饭、洗浴、晾衣6大核心功能,并按照0.618黄金分割定律进行切割,创造出坪效比更小、面积卖出更高价格的“窝趣黄金18㎡”。

 

  最省钱“1688” 工程管理模型

  1688则是针对工程管理,打造产品价值。在工程施工阶段需要强大的整合能力,保证项目如期交付,因此,“1688”模型主要是指1份好的计划管控好6项专业深化、 8套量化工具、8大验收指标,被称之为有组织、有预谋、有准备、有协同的、最省钱的工程管理模型。

 

  成都公寓行业大数据分享

  根据蘑菇租房公布的大数据,成都集中式公寓房间数成华区1632间居首,高新区1527间次之,成都行政区平均租金邛崃市以86.15/平米居首,锦江区51.68/平米次之,成都各个区域租房签约量武侯区32445居首,高新区26408次之,成都前十大商圈房间数华阳商圈10082件居首,中和商圈5662次之。

 

  智能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

  公寓经营从粗犷模式进入了精耕细作时代,一方面租客的个性化体验需求越来越难以满足,另一方面大量人力成本和重复性的易错的管理工作,让公寓老板们财务状况不堪重负。公寓的智能管理通过智能硬件+管理系统,简化钥匙管理、远程催缴水电费并进行费用控制,提高管理效率,更安全更省心。

 
 

 



  以上干货只是窝趣全链条运营体系培训分享会的一部分,更多内容在窝趣“年营收提升2倍+的全链条公寓运营秘籍”全国巡回交流分享会上详细讲解,下一站将于11月7日在南京举办,可通过窝趣投资加盟号报名参加,共同探讨公寓运营未来方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61587.shtml report 6395 窝趣全链条运营分享会成都站是窝趣举办的第六场了,现以实操性强的专业内容受到行业的关注,本次活动更是聚集了300位公寓行业从业者。分享会上,窝趣对其独有的全链条运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