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全球首发商品视频展示功能 帮你解决转化难题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全球首发商品视频展示功能 帮你解决转化难题

  

  今天,全球首款FCRM——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再放大招,在业内率先发布商品视频展示功能,全面赋能企业销售和品牌传播。那么商品视频展示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1、提升转化率

  相对于图片,商品视频能够全方位的向买家展示商品特性和细节,尤其对于功能型商品,视频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展示产品的操作方式和优点,而且视频连续性的讲解更加具有说服力,同时也会增加买家对商品的信任度,从而增强用户的购买欲,最终提升商品的转化率。

 

  2、更有利于传播

  无论是单位时间的有效信息量,还是内容形式,短视频都意味着更生动的展示,更高效的吸收,以及更完整的资讯,而且还短,利于传播。

  3、避免售后问题

  对于商品的具体细节、颜色、和功能使用的展示,通过视频,买家可以一目了然,省去了繁琐的文字描述,并且有效避免消费者后期因产品色差、操作方法带来的一系列退换货及差评问题。

 

  除了商品视频展示功能,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还首创了许多特色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去解锁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61786.shtml report 1795 今天,全球首款FCRM——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再放大招,在业内率先发布商品视频展示功能,全面赋能企业销售和品牌传播。那么商品视频展示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1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