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优D妞妞助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为健康加油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D妞妞助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为健康加油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1日鸣枪开跑。作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本次赛事整体规模超过2万人。而作为本届荆马赛事独家烘焙产品赞助商,优D妞妞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为荆州市民准备了不少福利。据了解,作为扎根荆州20年的烘焙品牌,这是优D妞妞连续第二年赞助荆马赛事。

 


  多项助力荆马,优D妞妞为健康加油

  为了给荆马跑者更好的参赛体验,优D妞妞在去年的基础上玩出了新花样。据优D妞妞荆马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荆马所有的参赛选手,在当天都会领取一条专属腕带(见下图),这条腕带象征着正能量、健康、积极奔跑的态度。带上它,你就是赛场上最酷炫的runner!

  而在跑马的过程中,身体处于剧烈运动状态,会消耗大量的糖份,所以必须维持体内能量充足。作为荆马官方唯一指定烘焙品牌,优D妞妞会在各个展台给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餐包。确保每位跑者都能及时补充能量,顺利完赛。

  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想必都希望记录本次荆马的精彩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为此,优D妞妞在现场准备了照片打印机,通过微信扫描,即可免费打印照片,记录你最耀眼的时刻。

 

  围观荆马,优D妞妞为市民送福利

  任何一场马拉松,除了奋力拼搏的参赛者外,工作人员、观众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正因为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观众的呐喊助威,这场马拉松才会显得精彩纷呈。所以,优D妞妞此番赞助荆马,也希望为更多荆州市民送出福利。从即日起到荆马当天,全城市民到优D妞妞荆州所有门店购物,可享全场88折优惠(购物满37元)。据优D妞妞内部员工介绍,此次福利活动可以说史无前例。

  时下,有不少年轻人热衷于微信朋友圈晒步数,优D妞妞也为此准备了福利,鼓励更多人加入跑步大军,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在荆马期间,凡微信步数满8000步的朋友,即可免费领取代金券使用,具体详情可关注优D妞妞官方微信(UDNNYC)了解。

 

  笔者相信,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马拉松精神,也是优D妞妞所倡导的。热爱生活的方式也许不同,但是热爱生活的态度却是一样的。希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因为优D妞妞的助力和陪伴,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圆满完赛,让每一位荆州市民都能感受到健康生活的乐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62139.shtml report 2387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1日鸣枪开跑。作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本次赛事整体规模超过2万人。而作为本届荆马赛事独家烘焙产品赞助商,优D妞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